這天...喬治請大家喝85度C的飲料
為什麼勒~~
官方說法為...慰勞同事們結帳的辛勞
事實上勒?
因為,是他的生日啦....
又被我們ㄠ,所以就請大家喝飲料囉


既然是生日,怎能沒有蛋糕...
於是jenny買了85度C的切片蛋糕給喬治
(為什麼不買大蛋糕勒?因為要底調咩~~)
jenny還多買了幾個給大家試食
我來說說,我有吃到的口味吧~~

芒果起士-
這個好吃,芒果遇到起士,原來也可以那麼可愛唷^^

義式巧克力-
當我拍完後,就請大家選自己想吃的,大家一個個選走了,嘻嘻...沒人選到我相中的,就是義式巧克力,哈~~連jenny買的時侯,就猜我會選這個。這又是一個成熟的味道,因為是苦巧克力,我愛吃苦巧克力,而這類的巧克力,對我來說,就是一種成熟的表徵

法式千層-
這個唷~~感覺很像多層次的蛋餅皮耶,並不是那麼好吃說

義式波士頓-
這個我吃了一小口,感覺並沒有很出色,不難吃,但也沒有什麼特色

前面說到,喬治請大家喝85度C的飲料吧...
我這次點了桔茶
我只能說85度C的桔茶遜掉了
50嵐及壹咖啡都比它好喝多了

cindy碎碎唸~~
感謝jenny招待大家蛋糕
感恩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