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同事給了我麻辣鍋的鍋底(中辣)
於是,回家,就煮了鍋麻辣鍋(呵~~不是我煮的啦!!)


呼~~滿滿一鍋都是料呢
丸子...好吃!!好吃!!
p.s:這些料,都是另外加進去的唷!!

小密技:
煮火鍋時,丸子要吃好,就是不能久煮
煮太久,不但丸子會變爛爛的,沒有口感
且...它的甜份會煮到流失


當食物一碰到我的舌頭時
我馬上開始大叫...
媽呀~~~什麼東西呀~~~
怎麼那麼辣呀....
也因為這樣,我倒了一碗醋
把所有東西,先放到醋裡泡一下,再吃
呼~~~好多了

特別是那凍豆腐
吸了飽飽的湯汁...想不辣都不行呀~~~


鍋底,只有鴨血而已
但~~排除辣這個因素
這個鴨血...還真的好吃耶
非常的嫩
看來,下次若想再嚐試,只能試試不辣的吧

因為這個麻辣鍋
cindy被嚇到了....
所以~~近期,千萬別說找我去吃麻辣鍋嘿~~~
在寫文時,感覺胃又熱了起來耶


詹記麻辣鴛鴦火鍋
台北縣新莊巿新泰路187號1樓
02-29982794
arrow
arrow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