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早上下樓時
看到桌上的早餐....
我問了爸媽,這那裡買的呀?
呵呵~~原來是我爸早上做的呢~~


這就是我這天的早餐~~冬粉盒子(其實就有點類似韭菜盒子,只是我們家,裡面是包冬粉)
當我爸說,這是它做的時侯
其實,我不太相信耶...因為,我們家從沒做過說
而且,昨晚也沒聽他提起今天要做這個說
再者,表皮也煎到金黃,很漂亮,根本不像是第一次做的樣子說


你看週圍的接縫,還用"咖哩酥","芋頭酥"的包法勒
真是專業~~~


切開給大家看一下裡面的材料...
有冬粉、蔥、蛋、豆干
你看,這皮還滿薄的說~~~


鏡頭再拉近一點...
呵~~其實,是我自己在練習近拍啦^^

再來,說說口味吧~~
可能是第一次做吧,所以並不是很熟練
裡面的配料味道不夠....
但,這點...我利用了甜辣醬,就克服了
而麵皮,還不錯....吃起來,軟硬適中
以我們不是專業的來說,有這樣的手法可以做出這樣的口感
算是很讚的勒~~~


cindy碎碎唸~~
吼...還好,這天比較早下樓吃早餐
不然,又要拍照,又要吃早餐
上班鐵定遲到說~~
早上吃到這樣一個早餐...真是愛心百分百呢

呵~~這個,我真的不會做
所以,無法跟大家分享做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