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每次中午時分,經過大溪中正路
總會看到一家小店,裡頭滿滿的人
騎樓下,也是坐滿了人呢~~
後來看了amy的介紹,才知道這間店,原來還滿"ㄏㄤ"的嘛


這天,有事來到大溪
就想,我也要去試試~~

他的招牌就寫著"達摩"
只是~~很不好意思啦!!
我模式弄錯,所以拍出來的效果很差耶>"<


為什麼叫達摩小吃店勒?
是因為老闆而得名的
你看,老闆是不是有幾分神似"達摩"勒?


這個小廚櫃裡...
放滿了小菜~~
看了人家介紹...鵝肉&黃金蛋好像是一絶耶
哈~~只是,我這天,居然什麼都忘了點耶


呼~~油豆腐可是有好幾板呢!!
可見,一定都賣得完唷^^


這裡,主要是賣一些古早味的麵
你可以選要湯or乾麵
麵條也有很多選擇....


因為我大約10點多就來到達摩小吃店
所以店裡,客人並沒有很多
嘿嘿~~突然看到,有麵要上桌
趕緊叫住老闆娘,借我拍一下照
這就是切仔麵(油麵)...
裡頭就是很質樸的配料~~肉片(還滿多的耶!!),蔥,油蔥酥
當我拍好時,老闆娘還跟我說
我應該要中午吃飯時間再來拍
因為還會切很多小菜,我就可以好好拍了

cindy碎碎唸~~
哈...還好是這時來,人比較少,不然人多的時侯
老闆大概會嫌我在那礙手礙腳的吧!!



cindy選擇了外帶...
買了乾意麵...
這樣不起眼的一碗麵
但,味道還滿好吃的勒~~
再加上意麵本身帶有點Q的口感
更是不錯....
大家下次來到這裡,真的可以來上一碗!!


我還點了香菇丸湯...
這家店的湯只有二種,另一種是餛飩湯
你們看到的這個,是只有半碗的量
一碗有二大顆丸子(老闆會對半切...因為真的很大一顆勒)


給大家看一下這個丸子
比起一般的丸子,真的大上許多
它的口感,和外面的丸子相比,少了點Q度
但~~可以感覺得出,是自己做的
吃得出來魚漿和食材的融合...

吃了麵,當然也要來上一碗湯才過癮
只是,一個人吃一碗,真的有點多...

cindy碎碎唸~~
大溪...有的,就是像這樣平實,質樸的小店
看多了一些多多樣化的店,有時,不仿走一趟大溪
感受一下,平日難得的幽靜...
歡迎大家來大溪玩^^



達摩小吃店
大溪鎮中正路34號
03-38846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