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angel突然很想吃之前曾訂過的法國麵包
於是~~發起了團購
昨天已統計好數量
今天早上打電話訂,下午就可以到貨了


呵~~在大家的響應中...一次就訂了這麼多
二箱耶~~

cindy碎碎唸~~
有人問我,為什麼我每天都有東西可以寫
其實,有一大半要歸功於cindy的同事們
因為大家知道我會拍照,所以有東西,都會先給我拍照呢!!


一根根站立的法國麵包


其實,我也不知這家店還有賣些什麼東西
只知,大家每次會訂的,就是法國麵包及香蒜麵包
法國麵包...NTD35(買十送一)
香蒜麵包...NTD25買二十送一)


香蒜麵包
堆起來也是一座小山呢^^

這個cindy沒買過,因為覺得一般麵包店也有賣
但...它賣的比外面便宜
我記得我在別家買過,一個要30吧!!


這就是大家為之瘋狂的~~法國麵包

今天,當angel還在發放時,就有同事忍不住跑過來
問說...她可以先拿走嗎?
因為她肚子餓了...
可能是近晚上了,肚子也餓了,結果,她就這麼一個人吃下一條呢


呼~~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肚子也餓了起來呀
法國麵包的表皮,應該是有塗點蛋液去烤,所以成色很漂亮
而麵包裡面,還有包著奶油
黃澄澄的奶油...光是看,就覺得很美味


近拍一張...
有沒有發現,這個法國麵包不是硬的那種,是軟的
當我們拿到手時,還是熱的呢^^
明顯就吃出新鮮的感覺
麵包質地也很細緻...
奶油帶有一點鹹,吃起來不會膩,也難怪同事可以一次吃下一個呀~~~

金時代西點麵包
桃園縣龜山鄉中興路一段17號
03-3296468
03-35011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