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伸閱讀~~原燒

12/25是耶誕節...早早同事們就約好要聚餐
並且由Jenny作東^^

cindy碎碎唸~~
因為原燒不好停車,所以我們7個人,只開二台車去
我是搭angel的車車...
而我們對那一帶都不熟,也不知可以停那
所以,就決定停旁邊的付費停車場
一進去,只剩下一個車位,而且是在卡卡角
angel的車車是2000的大車,根本很難停進去
於是,我們想說找找還有沒有地方停
結果,收錢的一個老伯伯...就一直唸,那麼大的一個位置給你停,還不會停...
這時,我們已經有點不爽了...想說不要停好了
老阿伯又在唸...說什麼票已開出,不能斷號
剛好又有一輛車進來,去停了那個我們停不進去的位置
吼...阿伯唸更大聲了...明明那麼大的位置給你,還停不進去
你看,人家車比你大(是休旅車),還不是停進去了
切~~是怎樣,停不進去,就停不進去,有罪嗎?
最後,我們也生氣了...就說,你不給我們出去,那你找一個位置給我們呀
後來,他才弄了個位置給我們
真是過份的停車場管理員


我們這次一行有7人...
實在是很怕吃太飽,所以決定點二點二人套餐就好
若肉類覺得不夠,再加點囉...
而套餐的菜色,之前都介紹過了,這次就不再多做介紹了...

附餐飲料只有四杯
所以,我們又另外加點...
之前就有聽chun說,奇異果冰沙很好喝
嘿嘿...先下手為強
我就點了一杯^^
感覺很濃...濃到吸管有點吸不起來說
覺得有滿滿的維他命C啦~~


檸檬沙瓦
據服務生說,裡頭有加一點點酒啦!!
不知...喝起來是什麼滋味ㄋㄟ


豬五花串
這個是之前填問卷送的招待券


豬尾巴...
這天來吃飯時,剛好betty是當月壽星
上網印了招待券...就有送一份豬尾巴唷^^
這豬尾巴,本身就是熟的,所以,只要稍稍加熱烤一下,就可以食用


這豬尾巴,還真是好吃耶
口感很Q....
只是~~切記,不要再加任何的調味料了
因為,本身就有鹹了


牛肉拼盤
之前來吃的時侯,因為有很多人不吃牛
所以,並沒有點這一道


服務生,先示範一下怎麼烤
還強調了...三八原則
什麼是三八原則勒?
若我沒記錯,應該是這樣的...
第一個八~第一面烤到表面含水八分飽
第二個八~翻面後,心裡默數八秒
第三個八~這是最適合吃的...八分熟


七個人吃二個二人套餐
肉顯得有點兒少....
所以,我們又加點了....德國豬腳
菜上來時,我還看半天,想說..這是什麼東西呀?
豬腳?怎和一般見到的不太一樣呀?
原來~~它是把肉削成一片片的


這豬腳烤完後,就成了這個樣子
吃起來很Q,很像在吃豬頭皮...一點兒也不油膩
只是,吃的時侯不覺得...
我在整理照片時,看到這張,拍的那麼清楚...反而覺得有點兒可怕說>"<


優質羊小排
一盤就這麼二塊...感覺有點兒單薄
印象中,我好像有吃到一小口
但~~什麼味道,真的不太記得了
哈...可見得,不怎麼樣耶...是個容易淡忘的味道....

除此之外,我們還有各點了一盤牛&豬肉
這餐吃下來,每個人也是覺得很飽呢~~


這天,是耶誕節...大家說好了,要準備禮物來交換
我想了半天...實在不知要送什麼好
後來想到,送實用一點的好了
於是我買了儷仕的洗髮組
哈~~這天最好笑的就是我了啦!!
送了儷仕的洗髮組...結果,我抽到潘婷的洗髮組
真是笑死我了~~
其他人抽中的禮物如下~~
阿美:小豬撲滿一個
cindy:潘婷洗髮組
angel:儷仕洗髮組
jenny:飾品盒
betty:7-11禮券NT200
maggie:招財紅內褲
ruby:發財樹存錢筒


這就是ruby抽中的發財樹存錢筒
1.組裝好,就是長這樣
2.把錢錢放在上面
3.把樹拉高,錢會掉到裡面
4.當裡面存滿了錢錢,樹也長高了^^


cindy碎碎唸~~
今天這餐,大家吃的很愉快
又有禮物的交換
重點是....謝謝Jenny的招待啦~~
感恩ㄋㄟ....


原燒 桃園春日店
桃園巿春日路636號
03-3583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