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carol找大家吃飯...
還提供了二個地方供大家票選
1.米多麗日式料理吃到飽...中壢巿區
2.上乘三家...中壢交流道附近
我二話不說,選了米多麗,因為上乘三家對我來說,下班趕過去太遠了...重點是,我不知道怎去啦>"<
但...上乘三家卻獲得壓倒性的勝利...
因為,大家都不想去吃到飽...想吃清淡點,所以全選了上乘三家


超貼心的牟...知道我不知道怎去,還主動說,叫我先到中原,她會去載我
但...昨天快要下班時,接到她的電話,她臨時有事,可能要晚一點
想想...這樣好像太麻煩了...於是我決定自己騎著車車去囉
掛了電話,趕緊問同事,路線怎麼走...終於搞清楚了路線了^^
從鶯歌->八德->桃園巿->內壢->中壢
跨越了二個縣巿,五個鄉鎮...我到了上乘三家


一到門口...ㄟ害,沒有半個人到
是怎樣,明明就約6:30.....
我已經遲到了,居然還是第一個到,而且...我還大老遠趕過來耶>"<

我看門口看呀看...都停滿了車
實在不知要把我的黑仔停那裡,好在...店家超貼心
有派人在門口幫人家喬車位...
還幫我安排了在門口的大位...嘻嘻^^ 這樣我也不怕黑仔會不見了~~


吼...同學們,很慢ㄋㄟ
只有我一個人,很無聊說....
還好,這時服務生先上了菜盤...
也就是說,我可以拍照...邊等大家囉

這樣一個菜盤上桌,感覺很讚耶...
擺盤及陶瓷碗本身,就顯得很有質感^^


就連餐具,也不賴...還有小花點綴

呼~~拍到這裡,陸陸續續有同學來了~~


這裡是醬料區
大家可以自由選擇


蛋也是自行取用...
一旁也有高湯...


這是飲料區...樣式並不多
只有冬瓜茶,開水,綠茶
而我的選擇更少了...因為我不敢喝冬瓜茶啦>"<


習慣坐長桌吃涮涮鍋的人,別擔心...
這裡也是這種座位的


店內整個感覺還不賴...
只是,我們發現,座位好像都是多人為主
幾乎沒有兩人座唷...
也是有看到二情侶兩人來吃,但...二個人,坐那麼大張桌
顯得有點孤單耶....


coco羅點的...黑胡椒牛柳鍋 NTD200
這個肉,是醃過的....
至於味道嘛....我不知耶


jewel & 牟點的...招牌土雞肉鍋 NTD180


carol & cindy點的 上乘四兩肉鍋 NTD220


附餐 白飯
coco羅是點白飯,她很天兵
自己要用直接用這個小碟子吃
還邊吃邊說...感覺很像小狗在吃飯耶
真是笑死我了^^


附餐 手工麵
我和carol都是點這個
吃起來還滿Q的,不錯吃
只是...我們是最後才吃這個,吃到最後,都吃不太下了


附餐 河粉
服務生有說,這個也是用綠豆做的
感覺吃下肚,應該比較沒有負擔吧...嘻嘻


cindy調的沾醬
對我來說,吃火鍋就是要沙茶醬呀
但...我同學們,大家都不吃
所以,我也配合一下...改採辣豆瓣+生辣椒
媽呀~~這個生辣椒,還真是夠嗆呀
辣的很呢...


呼~~滾了...滾了...


這就是上乘四兩肉
吃起來是什麼感覺勒?
很妙耶...是脆的耶...有點像原燒松阪豬的口感


土雞肉
這肉本身有醃過...
牟跟jewel都說...她們還是比較喜歡沒有加任何調味的土雞肉
這肉,我也有吃,口感還滿嫩的
但...因為調味的味道太重,所以吃不出肉的鮮甜
而且還有點辣呢...


記得唷...雖然很餓
還是要把菜先挾出來放涼再吃啦
不然可是燙嘴的勒....


炸豬皮
jewel直說這個好吃
但...其實,我不太敢吃這個耶
因為公司的自助餐也會炒炸豬皮,隱約還會看到豬毛耶
所以,從此就不太吃了...
不過~~這個品質算還不錯吧!!
在我近拍下,居然沒有看到豬毛...
哈~~說不定是白豬...毛是白的,當然沒看到呀...哇哈哈


類似水晶餃的丸子
煮了之後,變成好大一顆唷...


這個是什麼勒?
它本來,是長得有點像燒賣啦...
只是,被我煮過頭了
有點不成形...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牟在吃到這個丸子時
驚呼...有蝦子耶
我也趕緊找了找...還好,我還沒吃掉
咬一口...蝦子就跑出來了
這個好吃...丸子本身也很Q
重點是,還有一隻蝦蝦耶...有看到店家的誠意啦~~


一般來說...吃完涮涮鍋,不是都要上個甜點嗎?
如...綠豆西米露之類的
但...這家居然沒有,有的只是梅子冰沙
想說,沒魚蝦也好...那就來杯冰沙吧
結果,一端上來...傻掉>"<
只有一小碗...跟我們想的一杯有天壤之別

cindy碎碎唸~~
今天這一餐...大家感覺都還不錯
因為食材有新鮮...
加上用餐環境很舒服
店員的服務態度也很好
所以,是一家可以推薦給大家的用餐好所在唷

我們差不多吃飽時,突然看到,服務生從廚房捧著一艘船到鄰桌
我們很好奇,到底是什麼呀?
於是叫了服務生來問...
原來是 總統級海龍王鍋(四人份) NTD1,680
其實,我很想過去問,可不可以借我拍照...
但~~不敢啦>"<
下次若有人去點了它,記得拍照片唷^^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
桃園縣中壢巿中園路135號
03-4611330

arrow
arrow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