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週,部門傳閱起聚餐地點的票選單
結果,沒想到位於台北的邊田庄勝出
所以,這天,大家要殺到台北吃飯囉...

cindy碎碎唸~~
我說喬治呀,你老是說,每次大家聚餐都選你出差時
這次,我們故意挑你出差回來的時間
但...是你自己有事,不能參加的唷!!
所以,千萬不可以再543了...


pm 5:30下班從公司出發
到邊田庄也近7點了
途中,有小塞車,及小迷路一下啦
很妙的是,在桃園吃飯,只要下了車,走二步路,就到餐廳了
沒想到,這天,停好車,還要走上好一段路呢>"<


我們這次訂的位,有一個獨立的空間
是位於地下室...
還有KTV可以唱唷,但...我們沒什麼人唱就是了


這樣的空間,容納二大桌
還是很寛敞


無限暢飲~~洛神花茶
感覺水加太多了,不夠濃

註:之前同事有人來吃過,所以有建議大家,可以帶個容器,裝一點洛神花茶回去孝敬父母...嘻嘻,但不要太明目張瞻嘿^^


鮮蝦鮑魚總匯
這樣的一道菜,是很漂亮沒錯啦
但...量很少ㄋㄟ,底下舖滿了高麗菜絲,裝量多>.<


菜轉一圈,每個人只有挾一隻蝦及一片鮑魚,就空了...
大家都餓了,菜又還沒上,所以大家紛紛吃起高麗菜了...


醋溜魚片
拍謝嘿各位...
我知大家很餓,但...跟我坐同一桌,就多擔待些吧!!
等我拍好大家就可以開動了啦~


這魚片,面淋了濃稠的醬汁
看起來,胃口就大開了


哇...你看這魚肉
那紋路多麼漂亮呀....
應該是有新鮮,才會有這樣的呈現吧!?
不知是不是才第二道,而且大家都餓了
這道菜,在我事後的調查中
被大家列為好吃排行榜的前幾名唷!!


淮陽小籠湯包
一籠只有九個,所以還有人沒吃到呢!!


我想,這道菜一上,大家應該都是一口就塞進去了吧!!
應該很多人都不知它到底裡面包什麼
現在謎底揭曉...這就是它裡面包的東西唷^^
這樣的一個湯包,其實不用沾什麼醬
一口塞進嘴巴裡,咬下後,裡頭的湯汁就流了出來
其實,味道就很鮮甜好吃了...根本不需要多餘的沾醬了


水晶封肉
還好我眼尖,看到服務生推了這道菜進來
其實,服務生只是給大家看一下這道菜的模樣
馬上就要推進去切一切了
我趕緊衝上前,拍下了這張照片^^


這道菜一上,大家為之瘋狂
因為之前吃過的同事,一直讚不絶口


這感覺很像梅干扣肉
很多人都是被上頭的肥肉所吸引吧!!
這道菜,一看就知很下飯尼
坐我旁邊的"小魏"一直嚷嚷著,就是為了它,我中午都沒吃呢!!


在大家的好吃聲中,我也試了一塊
唷~~居然一到嘴裡就化掉了耶
根本沒有我害怕吃到肥肉的那種感覺呢
也難怪這是讓大家瘋狂的一道菜


飄香茄腸煲
又是一道下飯的菜色


茄子+大腸~~多麼夢幻的組合呀
嘻嘻...因為,都是我喜歡吃的呀~~
茄子和大腸,都有稍微過油,所以茄子還可以保有它原有的紫色
而大腸也因為過了油,把多餘的油炸出來了,吃起來不會太油膩
真是好吃的一道菜...讚!!


前面連著二道下飯的菜色
白飯這時當然也要出場了呀...
上面好像還有淋上"雞油",我隱約聽到服務生這樣說的
心裡一直覺得很納悶,一般不是都淋豬油嗎?


糖醋鍋粑蝦仁
這張照片,我一樣是搶在服務生推進去分裝前所拍下的


再度上桌時,一個人就分得一小碗
裡頭有鍋粑及一隻蝦仁,還有一些蕃茄丁


這蝦仁有經過油炸,所以有點兒硬
有點小可惜了一點...


這鍋粑吃起來還滿脆的
搭配甜甜的醬汁一起食用,還不賴


蒜香蘭排
這好妙唷,不知是什麼部位耶
每個人都有這麼一支唷


把檸檬擠上去後,就可以食用了


肉質很嫩,一點兒都不會難咬
而且,有淡淡的蒜香味
很特殊,是很少吃到的口味說....


芝麻牛蒡


這道菜褒貶不一
有同事覺得這道菜好吃,有的人覺得不好吃
這道菜,是將牛蒡切成細絲,然後炸到酥脆
感覺有點拔絲的作法...裡頭還加了點肉末
所以,吃起來甜甜的
有的人覺得不好吃,是因為它吃起來有點焦焦的味道
小魏形容感覺很像在吃科學麵的口感...嘻嘻


杭州魚麵
這道菜一上桌時,就已分裝好一人一碗了


這道是最不得大家緣的一道菜
因為大家說有腥味
麵的部份,感覺很像是麵線


這就是讓大家覺得腥的魚
其實,我吃不太出來腥耶
只是湯頭是帶酸味,我吃不太習慣就是了
雖然這樣,這個魚麵我吃了二碗
因為有多,小魏已吃了二碗,想叫他再吃下第三碗
但,他說他要留肚子吃別的菜
就叫我幫他吃掉,所以,我也多吃了一碗>"<


油淋無骨雞腿
這道菜,光從外表,還真的不太知道是什麼菜呢!!


這雞腿肉,感覺已有先炸過處理
擺好盤後,再淋上用油爆過的蔥花
這道,大家覺得肉太硬了
大家吃一塊試試味道,就不吃了
後來,剩下的,都交給小魏解決了....


進行到這裡,大家起鬨要開香檳
為什麼要開香檳勒?
其實,不知在上第幾道菜時,大家就開始玩起了9*9,共81個數字的賓果遊戲
玩到這時,終於幸運兒出現了,連成了一條線
說到這9*9的賓果,玩起來還真累人
因為數字太多,光是找數字,就要找半天呢!!


同事還真有心呢,怕只是吃飯會太悶
還準備了餘興節目,而且,連獎品都準備了唷
只是...不知為什麼,知道獎品是什麼的人
感覺都很不想得到它耶
最後由朱副理得到,所以協理頒獎給朱副理


朱副理心裡忐忑的拆著禮物
感覺層層包裹著....
大家也害怕不知是什麼東西,都躲得遠遠的
這個禮物,外面用包裝紙包著
裡頭還有一個紙盒
紙盒裡頭,還佈滿了彩色的紙條
朱副理在盒子裡找了半天,終於找到了禮物了...
是什麼勒?????? 


哈哈哈....
虧我同事想得出來...
這是一本農民曆
它,是銀行送的,之前看它一直躺在前面的桌子上,沒有人去認養
沒想到,現在被拿來當成禮物
呼~~還好不是我中獎尼

9*9賓果結束後,大家感覺意猶未盡
所以,主管們開始加碼,最後賭金5,000元上桌
大家再玩一次,只是,這次只有5*5,而且要連5條才可以拿走5千元
朱副理不知是不是抽中農民曆,而農民曆上又有指示他
要速速離席,不然會破財
所以,他得到農民曆就先行離席了,也因此逃過了捐獻賭金的命運...

雖是只有5*5,但大家還是玩好久
當14這個號碼一喊出後
居然有3個人同時賓果,所以就三個人一人1500,剩下500當公費
你以為錢那麼好拿的嗎?
我們把桌上剩的飲料(多種不同的飲料),全加在一起了
得到錢的人,要喝完,才可以拿錢錢唷
當大家都喝完,錢也分了...主持人popo,回到位置上
才發現,她自己早就賓果了....
後來經過協調,主持人拿2000,剩下的三人,一人1000囉

cindy碎碎唸~~
希望拿到錢的人,自動一點嘿
貢獻一下下午茶唄...



炒豆苗
當第一道菜上桌時,大家心裡還想著,今天一定會吃不飽啦
沒想到,菜還沒上完,大家已好飽了唷~~


吼...這個青菜,怎那麼好吃呀
因為,很脆,又很清爽
大家頻頻稱讚....


干貝海皇羹
這道湯品上桌,也是分好一人一碗
那個紅紅的,服務生說是醋


雖是一人一碗
但...裡頭的料可不含糊
好多海鮮...
而那個綠綠的,是波菜泥


終於到了最後甜點了...
這布丁,應該是柳橙口味吧?!
上頭還吃得到橙皮
吃到這裡,大家也吃不出到底好不好吃了
因為很飽ㄋㄟ....


水果也上桌了
因為小魏不吃西瓜
所以,我又多吃了一片西瓜


這柳丁我們有研究過
它是一顆對半切
然後把肉挖起來再放回去
所以,這樣一顆,只有一半的份量


而且,很方便食用
因為已切成四等份
只要用叉子插起,就可以了


最後,小魏吃不下他的柳丁
還硬要跟我玩猜拳,三戰二勝,輸的人要吃掉
嘿嘿...我連贏二拳,所以,小魏,你就乖乖吃掉吧。。。
啥米...你居然不死心,還拿阿美的柳丁來凹
好...沒有在怕的啦~~
就再猜拳一次吧...
哈哈哈....我又連贏二拳
所以,小魏只好乖乖吃下二份柳丁

這天,餐好吃,用餐氣氛也很好
感謝同事們的用心,幫大家規劃這樣一個聚餐


邊田庄
信義旗艦店
台北巿信義路四段98號1F
02-27036362

信義尊爵館
台北巿信義路四段98號B1
02-27036362

建國尊爵館
台北巿建國北路二段115號1F
02-25011068

建國店
台北巿建國北路二段119號1F
02-250110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