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下樓時,就聽cindy媽說
今天要來試做肉捲...
若成功的話,過年要做一些
有客人來時,可以吃^^


做肉捲..最重要的就是內餡了
內餡材料:
1.魚漿
2.豬絞肉
3.洋蔥
4.紅蘿蔔
5.芹菜珠
6.荸齊
7.調味料少許

首先,將所有材料切碎,並充份混合攪拌均勻


再來,拿出"腐皮"
將內餡用腐皮包起來
若一般家庭沒有像外面的大油鍋
記得,不要把肉捲包的太長
因為會不好炸唷!!


下鍋油炸囉...
油要熱,但不用到滾的地步啦~~


當油炸至金黃,就可以了...


起鍋時,最好還是瀝一下油^^


迫不及待想要切開來看,裡頭長什麼樣了
呵~~其實,是我媽叫我切看看,裡頭有沒有熟啦^^
有熟...有熟...
當然,拍完照...就被我吃掉了...嘻嘻^O^


好啦...正式切一盤給大家瞧瞧
金黃的外皮...看起來就很美味
而肉捲,因為加了紅蘿蔔,也讓顏色變得更好看了
嘻嘻....旁邊那二個是什麼東西勒?
那是我請我爸特地切的啦...
(是用柳丁切的)
小時侯的印象一直覺得那是一隻兔子
怎麼...今天一看,覺得像牛角呀....哇哈哈^O^


試吃時間....
當炸起來...熱熱的,而且好香唷!!
只是,今天的餡料,絞肉放的不夠多
所以,吃起來肉味不夠
但...整體來說....讚啦

今天的分工如下:
cindy爸~~肉捲的製做
cindy媽~~油炸肉捲
cindy~~拍照&吃...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