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和朋友來到了九份
當一到九份入口時....我的記憶"蹦"一聲突然湧現
沒錯,我之前來過九份
只是,我一直在回想...是什麼時侯勒?
後來終於想起來了
原來是之前在台北唸書時,和室友來過呢~~
算一算,距今,也近十年有了吧!!
哇~~時間過的好快尼,十年都過了.....


在九份,要停個車真是不容易呀
我想,不知幾百年,我才有辦法自己開上九份,並且好好的停好車 XD

往九份老街路口處走去時,陽光穿透雲層灑下
沒有半點的熱氣...反而多了點暖暖的感覺
特別是看到如此的美景
陽光,雲層,山嵐,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


呼~~人真不是普通的多
再仔細聽身邊的人說話
不難發現香港及日本的觀光客呢


穿過熱鬧的人群
又發現了景色了...
忍不住又拍了幾張呢
突然發現,自已好像很久沒有和大自然接近了說
都快忘了山是什麼顏色了


把鏡頭轉向另一邊
我心裡在想,若我住在這裡
光是交通問題,我應該會很頭痛吧~~
而且,房子蓋在山坡上,感覺好危險唷!!


九份這家阿蘭草仔粿,真是了不起
人潮爆多....
排隊隊伍分成二個方向
一個是排草仔粿
一個是排芋粿
也就是說,若我要買二種,我要排二次囉?!
想當然,我沒有去排隊啦~~


呵~~我發現有一攤在賣香腸的攤位
這個老闆娘也太搞笑了吧
誇張的頭髮(忍不住想起尾牙的黑人頭造型),加上誇張的眼鏡
衣服上還寫著,建中&北一女
讓人想不多看一眼都不行呢~~

久違的九份....
記憶中只記得有來過,但說實在的,一些景像都不太記得了
這次再度造訪九份
也算是喚回自己的一點記憶
並且重新為九份增添一些回憶^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