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cindy的好朋友piano訂婚
piano可真是專業,幫每個人分配好了工作
mayen&chun依名單一一替賓客帶位
而我勒?
哈...我的工作就是顧好二支簽名筆啦!!


還記得我做了二支熊熊簽名筆
原先piano擔心被A走,所以不太想帶到會場尼
當天,還是有出現啦
只是,要顧好就是了....


這天的喜宴是在桃園的"淞園"
而cindy卻一反常態,沒有拍照
為什麼勒?
原先我們也有預訂的座位,只是沒想到帶位帶到最後,自己沒位置坐...哈哈哈
後來,piano爸帶我們三人去跟男方的親友坐
因為都是長輩,而且又不認識,我實在不好意思把相機拿出來
一道菜,一道菜的拍....
但,當這道帝王蟹上桌時,我再也忍不住了
打聲招呼後,迅速拿起相機,就拍下了它...嘻嘻

這天的菜色很不錯尼,而且每盤菜的份量都很足夠
我們都吃到超飽.....


一般訂婚有個習俗,就是吃到一半,男方親友要先離席
嘿嘿...我們這桌連我們共有9人,其中6人是男方的親友
也就是說,等他們走後,就剩下我們三個了
早在他們還沒走前,我們也都差不多吃飽了
所以,接下來的菜,只要一上桌,幾乎是原封不動就"打包"囉...哈哈

有圖為證,我們三個真的拿了好多東西唷!!
最後連紅酒也有唷,但...這紅酒是piano爸拿給我們的
因為已開了醒酒,但沒有喝,所以就一人給我們一瓶囉!!

後來,piano一直說,還好是我們三個被分配到那桌
因為她知道,我們三個一定有辦法自得其樂的
沒錯,我們三個真的是這樣耶!!
我們甚至跟媒人打起交道,請她多多關照我們幾個^O^

後記~~
因為我們實在是拿太多東西了
加上,後來又回piano家拿超大盒的喜餅
偏偏我們三人又是騎車車去的
所以,回家時就變的很狼狽
你們可以想像一下,三個女生,穿著美美的裙子,騎著車車
腳踏墊載滿了東西,在騎車時,腳都不知往那擺呢!!
停紅綠燈時,我們三人相遇了,對看了一下,忍不住笑了出來
因為真的很詭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