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整整休息了一個月沒去上瑜珈了
沒想到,在這一個月中,又多了一間瑜珈教室
所以,現在是每半個小時,就開一個班
當我5月份再回去上課時
發現,大家上課的時間,變得不一樣了
以前上中級班的同學都分散了
所以,很久沒和同學們上課聊天了~~~


在4月休息了一個月後,自覺不可以再墮落了
最近,幾乎只要晚上沒事,就一定會去上課
密集的上了一陣子後...覺得自己好像又進步了一點
今天,在收功搖弓式時,老師還說我力量夠了
只是腰部的後彎力還不夠,所以弧度還不夠漂亮,還要多推駱駝式
下課後,看到輪胎,想說很久沒有搖了,來試試好了
一搖...自己都嚇了一跳
之前在等待上中級班時,同學們都會在門口搖輪胎
那時,搖的超不順,老是覺得自己會翻過去
但...今天居然沒有怕的感覺
而且,可以手貼地,腳貼地來回的晃
看來,連日來的努力,還是有成果的:)

我想,大家一定不太清楚這輪胎要怎搖吧
我簡單說明一下囉...
1.首先把臀部貼輪胎
2.接著把背整個貼在輪胎上,身體呈一個弧度
3.把輪胎往前滾,手撐到地板,腳離地
4.再來把腳踩地板,手離地....
5.就這樣來回的搖動

這個動作可以加強腰部的後彎力唷!!

哈~~千萬不要問我,怎麼不示範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呀...
那有辦法一邊搖,一邊拍照
若有人不懂,想要看照片的話,等那天piano也有上課時,再請她幫我拍囉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