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公司公告了晉升的名單(副處長級以上)
在名單中,發現一個熟悉的名字~~Chris
二話不說,當然是發個mail去恭禧他囉
當然不免也要問問,何時來鶯歌順便招待杯飲料,以茲慶祝呀~~
沒想到,Chris一口就允諾了,真是感動呀~~


今天一早,就收到Chris的mail,說他會請他們部門的工程師送飲料來
到了下午,巷口的85度C打了電話來,叫我下去拿飲料
原來Chris已請同事訂了咖啡,直接送到公司來
我和阿美喝著冰拿鐵,心中有相同的感覺,這冰拿鐵怎那麼好喝呀~~
真的,比熱拿鐵順口多了~~
而且,我和阿美還笑說,沒想到我們居然還可以喝到Chris請的飲料
怎麼說勒?
認識Chris是因為工作上的接觸
接觸後,才發現Chris是一位超好的主管
每次我們找他一定都沒好事,都麻是要資料
但...他總是會幫我們,就算不是他的工作,他也會幫我們轉達聯繫
真是好人一枚
而今天,居然又喝到他請的飲料,真是感動到都要哭出來了啦

還有,還有,也要感謝Chris的同事唷!!
特地去訂了飲料
下午,還打了電話跟我確認,我是否有收到飲料
只是...很抱歉的是,我不太清楚是那位耶 XD
因為Chris只說是一位帥哥會送來,又沒有說是誰咩~~

Chris副處長....恭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