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來到了景美夜巿
人還滿多的,而且超不好停車
所以,來到這兒,最好花點停車費囉
免得車車被拖吊唷....
因為cindy就看到很多拖吊車在這來回穿梭


第一站,來到朋友極推薦的景美鄭家碳烤
我原先看半天,想說怎麼沒有招牌
呵...其實是有的,只是在卡卡角啦!!


這家碳烤人還不是普通的多
攤位前面排滿了人...


排隊人潮呈一個ㄇ字型
在一頭先拿盆子等待,等開始往前移時,就可以夾取你想要的東西
等走到另一頭時,就可以結帳了
那位穿黑色背心,坐著的女生,就是老闆娘了


放在架上的東西,都有先滷過
到時再烤一下,就可以了....

這鴨翅滷到醬色好漂亮囉
一定來要一隻呀~~


我本沒打算點豬血糕
但...我彷彿聽到這豬血糕在呼喊我
尤其看到這豬血糕滷的油亮油亮的
看起來又好軟,好有彈性唷....


這裡的東西都堆的像一座小山一樣
而顧客也很捧場...
我看每個人點東西都不手軟
都是好幾隻,好幾隻在拿的 XD


我有吃過腸子
但...還是第一次看到把酸菜綑在裡頭的
好特别,當然也要試試囉~~


當客人點好東西後,就會把每個人點的東西送到裡頭去烤囉
只是,人真的很多,所以要花點時間等待
最好是先來點東西,再去別的地方逛逛
逛一輪後,差不多就可以回來取貨了


光是排隊點東西,就差不多花了十幾分鐘
呼~~終於輪到我結帳囉!!
哇...好專業唷,結帳時,會根據你點的東西開單(一式二聯)
上頭寫著號碼...


這就是我點的東西唷~~
呵....有點看不出什麼是什麼厚


這個豬血糕真的沒讓我失望
好Q,好有彈性唷...而且又不會烤的太硬


我也點了一隻雞腳....
哈~~圖中少了一個指甲
並不是它有缺陷啦~~是因為我咬了一口後,才想到要拍照咩
這個雞腳也很好吃,因為還滿肥厚,不會乾乾瘦瘦的
因為烤過,所以外表有點Q
加上本身碳烤的味道也不錯...整個加分不少^O^


這個酸菜腸...
要吃前,我還研究了一下
因為,我怕一口咬下後,整個會散開
結果還好尼...並不會散開
而且也很好咬,不會有咬不爛的情形
也是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