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魏在看了景美鄭家碳烤後
問了我...你沒去吃上海生煎包唷!!
嘿嘿...開玩笑,當然有吃呀
只是,還沒寫到啦~~
你看,這不就出刊了:)


其實,在停車前,就有經過這家生煎包
店前已排滿了人....
我只是被人潮吸引住了
後來朋友跟我說,這家很有名,我才知道的 ^O^


看了一下碳烤,差不多快到我們了
所以,我就先來排生煎包了
1,2,3,4......哇~~在我前面整整排了有十個人之多耶!!
看來真的很美味唷
才會讓大家甘心排隊呢!!


這裡一共有四個鍋子
我看大家都買不少呢
好不容易排到的,一定要多買幾顆才划算呀
所以,一鍋起鍋,賣沒幾個客人,就空了 >"<
又要再等下一鍋了~~


呼~~這鍋就在我面前起的鍋
當掀開蓋子那一剎那....哇~~香氣四溢,口水都快要流下來了啦!!


在掀蓋後,馬上灑上大量的芝麻
煎包個個排排站,看起來好美味唷
心裡一直嘀咕著,怎還沒到我呀....
我前面有好幾個人,一次就是幾十顆,幾十顆在帶的
好怕到我時,又空了呀.....


耶~~耶~~耶~~
終於到我了....
我發現,這一鍋中,有菜的,也有肉的
看顏色好像就可以看出來
顏色偏綠的,應該就是包菜的!!


因為還有別的東西要吃,所以我只有各買一顆試試
包菜or包肉 皆是一顆NTD8
其實並不算便宜,因為它的個頭很小耶!!
我有跟小魏討論過它的價錢
小魏說...沒差啦,反正也是久久才吃一次咩:)

對了,對了,一旁有辣醬可自取唷!!
只是,它的辣醬就沒有什麼特別的
看起來很稀~~~


包菜水煎包
還真的只有菜耶...但,我隱約有看到有蛋耶!!
熱熱的吃,還不錯,因為皮還滿Q的
只是,這個包菜的水煎包,因為只有菜,所以覺得有點生生的味道


包肉水煎包
這個味道就好多了,多了肉香的味道
而且,裡頭也有點高麗菜
整個味道比包菜的好多了
只能說趁熱吃,真是美味呀~~~

呵...我問了朋友,朋友也覺得包肉的好吃
昨天也問了小魏,他也是推崇包肉的水煎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