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到台北辦事情,來到了捷運科技大樓站
在要回程時,經過科技大樓站旁的康是美
店前面有個中年人,放了張小桌子,好像是在賣魯味
看看時間,差不多快中午12點了
他還在準備材料,但...桌子前已站了好幾個人了...
好奇心驅使下,我也決定去試試囉~~


因為等待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老闆顧不得東西還沒有完全就位,就開賣囉!!
人真的很多,一個接著一個,一直出現耶
不知,這些人是本來就知道,還是跟我一樣,只是過路客呢?


地上還放著一包包的魯味還沒有整理呢!!


就是這樣三個鐵桶,就足以讓人甘心排隊購買耶!!
舉凡滷蛋,豆干,海帶,甜不辣,豬血糕,雞翅,鴨翅等等...這裡通通有
或許還有更多種類吧?!只是因為老闆還來不急擺放出來,所以我也不太清楚尼


我買好後,一回頭,又有人在買了
生意真的不錯耶


這就是我買的東西
豬血糕,百頁豆腐,甜不辣,蒟蒻麵
我只確定蒟蒻麵是三個十元,其他的單價我不太清楚
但,我買這些,總共NTD50


百頁豆腐
這百頁豆腐有特別切小塊一點
其實,我個人是很少點百頁豆腐的
只是,我看大家都有買,想說應該是很好吃吧
所以,我也點了一份....


百頁豆腐裡頭,感覺顏色還沒有透進去,不過,這一塊那麼厚,要完全透進去,也很難吧!!
不過,還不錯,味道剛剛好,不會沒有鹹
只是,因為我個人沒有很愛吃百頁,所以覺得還好!!


豬血糕
嘿嘿...朋友都知我愛吃豬血糕
就連前幾天去吃蜀山饌,mayen還主動幫我點了豬血糕
這一塊豬血糕,還滿大一塊的,我猜它價位可能是NTD20,其他每樣NTD10,加起來就是NTD50了


呼...這豬血糕也是好好吃唷!!
軟中帶Q,味道也都有滲透到裡面
整個就是好吃...
嘻嘻~~最近吃的豬血糕都好好吃唷,像是景美夜巿的烤豬血糕
說到豬血糕,cindy媽煮的三杯豬血糕,也是超好吃的!!


甜不辣
一份甜不辣有二大塊唷
這個甜不辣是屬於比較硬一點的甜不辣(有點像狀元香滷味的甜不辣口感)
我愛吃這樣的甜不辣啦~~
只是,二塊有點多說 XD


蒟蒻麵
三個NTD10
一般在煮火鍋時,一直覺得蒟蒻麵很難煮到入味
但,這個吃起來,味道完全透進去了
也是好好吃唷...
終於知道,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排隊的原因了

小提醒:
若朋友去購買火鍋料時,有買蒟蒻麵的話,回到家記得要挑出來
因為蒟蒻麵是不能和一般火鍋料一樣,直接放進冷凍庫的
哈...有一次,cindy家就是忘了
結果,蒟蒻麵久煮不爛...就跟橡皮沒什麼二樣,最後只好全丟了 XD

不知名滷味
科技大樓站出來往左走,在康是美騎樓的前面
我只知12點開始賣,到幾點,我就不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