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美夜巿吃吃吃....
上回寫了鄭家碳烤辣年糕上海生煎包
其實還有一篇啦~~
只是,一直覺得它沒有什麼特色,所以也遲遲不想寫它
但...照片都做了,還是寫一下好了


在我在排水煎包時,朋友又跑去買了章魚小丸子
感覺也是不少人在買呢!!


這個招牌,我研究了半天,才看懂說!!
應該是說,除了蕃茄醬,起司醬,起司粉外,其他的口味都可以加芥末,辣椒醬,辣椒粉吧...
真的很難懂耶 XD


我朋友選了海苔粉+芥末
上頭還放了不少柴魚片及美奶滋!!


一個要一口塞下去,有點困難說
咬開後,看清楚後,反而失望
因為麵糊好厚唷....而且煎的不夠乾....大失敗!!
所以,個人覺得真的不怎麼樣說...
還是逢甲夜巿的好吃啦~~~


拍了照,也放上來吧...
我點了檸檬汁....我只愛喝檸檬汁,但它的相關製品,我就不是那麼愛了!!
這個檸檬汁只能說得上是差強人意吧!!
沒有很順口的感覺...我自己弄的,還比較好喝說!!


朋友點的芭樂汁....
一整個怪,很少看到人點芭樂汁說
芭樂就是要大口咬新鮮水果才好吃呀
印象中,打汁的芭樂都是放到很軟,很軟,幾乎近爛掉的地步
因為這樣才會香呀...
所以,我是不會點這個果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