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老虎麵我好像有吃過
我在第一份工作時,好像有和同事去吃過
但...我印象中,一直是乾麵來的....
所以,當朋友說要去吃老虎麵時,我也一直覺得是乾麵呢!!
結果~~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這家位於金山南路的"韓記老虎麵食館",其實不好停車耶!!
所以,就看到店家前很多暫停的車輛
因為大家都選擇外帶啦~~


桌上有個胖胖的人端著名片呢!!


不懂,小放牛和這家店有什麼關係呢?


一進門,就看到這幾甕辣椒了
有整條的辣椒,還有辣椒醬
看到都覺得頭皮發麻了~~


牆上有著Menu
當我在看到menu時,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老虎麵不是乾麵來的....是湯麵 XD


這裡介紹了...老虎麻辣麵
唷~~原來這個麵是用麻辣鍋的湯底來煮的說


店內的空間給很一個很舒適的感覺


筷子上也印著店名~~韓記老虎麵食館


店內有附湯可以自行取用
是熱的綠豆湯....
我想,可能是吃完重口味的麻辣麵
需要來點退火的綠豆湯吧!!


小菜~~豆皮+肥腸 NTD120
我先看到小菜中有豆皮,就直覺點了一份
沒想到麵裡也有豆皮...真是失策呀~~
而這個肥腸滷的很入味,又不會有奇怪的味道
也沒有咬不動的現象 ^O^


麻辣老虎麵(大)...小辣 NTD200
將將...主角上桌囉!!
好多蔥唷...我愛尼
而湯頭,看起來就好辣唷~
這麵,可以選擇大中小辣....
而我們是選擇小辣...因為我很久沒吃很辣了
所以,還是保守點好了
若有人真的不敢吃辣,還可以點小小辣
雖然menu上沒寫,但,我有聽到有人這樣點唷!!


對了,對了..這個老虎麵,有三種肉(牛,羊,豬)可以選擇唷
因為cindy不吃牛,所以選了豬肉
而麵條,可以選拉麵or冬粉

麵端上桌時,只看到蔥及肉
沒想到,裡頭大有文章...
裡頭有豆皮,鴨血,豬肉,大豆芽,還有拉麵呢!!
天呀...小菜裡已有很多豆皮了,沒想到麵裡還有豆皮呀~~~


我個人覺得,這一碗麵整體都還不錯吃
只是...拉麵有點可惜
因為不夠Q...吃起來有點過爛的現象


但,這個鴨血就讚了
因為煮到很透,味道整個都有吃進去
雖然鴨血切很大塊,但味道就是有入味啦~~
而且,這一碗超多鴨血的....我都不知吃了幾塊了呢!!
除了鴨血,豆皮及豬肉片也都是超多的....
湯頭,真的就像麻辣鍋一樣耶...
喝第一口時,覺得還好...再喝一口,整個辣味就出來了
還好只點了小辣,不然,還真不知怎麼吃下口呢~~~


韓記老虎麵食館
台北市金山南路一段24號
02-2391-3483
11:30~14:30 & 17:30~21:00(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