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什麼時侯會覺得快樂勒?
無庸置疑....就是購物時!!
這次出國去印度,聽到同團的團員說
她買到了絲巾...她覺得很高興,最後還補了一句"花錢真快樂"
而我今天,也體會到了當大戶的感覺了~~
請往下收看囉 ^o^




還記得小瑛家有個制包吧!!
這在吳哥時就已出現過了
而這個包是來自"MIRYOKU"牌子
起先是我和mayen先買的
後來再去逛街時,chun又看到這個格子包,也買了一個
這也是制包的由來~~


其實,cindy共有三個MIRYOKU包
第一個就是格子包
第二個是咖啡色包,這是有次逛街時,看到二個合購7折,和一位路人湊的
第三個是粉蝶包,這個是出國前和mayen及chun逛街時,買的~~沒錯,這個又是制包來的,因為我們每個人又買了一個唷!!只不過mayen的是粉紅色的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這家的包勒?
第一個格子包,是因為想說出國可以用,夠大,可以裝很多東西...沒想到一用後,覺得超好用,暗袋很多,加上夠大,什麼東西都可以往裡頭丟,後來,就算是上班的日子,也常常會背
而咖啡色包,是覺得它很基本款,應該可以用很久,而且又是打7折,就買了~~
最後的粉蝶包,是因為便宜啦,一人一個,買來當制包囉 :)~~加上,我又偏好綠色系的東西!!所以,就買下去了咩~~


今天,去逛了遠東買衣服,買完後,又繞到衣蝶去買東西
經過MIRYOKU時,看到折扣是80%
第一個念頭是...趕快打電話給mayen
因為mayen快結婚了,前幾天有聽說她想要買這家的包包送給未來的小姑
我還問了店員,今天是8折的最後一天,明天就變9折了

cindy:你包包買了嗎?
mayen:還沒呢!
cindy:今天是8折最後一天耶!你要不要出來買勒!
mayen:是唷.......但是,今天很忙,怕沒有時間去買說~~阿....不然....你可以直接幫我買嗎?
cindy:真的嗎?樣式全權交給我處理嗎?
mayen:是的!!

就這樣,在mayen的委託下,我當起了大戶,在MIRYOKU一口氣買下四個不同款式的包包
之前,因為買的少,ㄠ半天,都沒有什麼優惠
而今天,不用我開口,店員自動就把可以給的,主動送上~~
痛快呀...可以享受購物的樂趣
而且又不用付錢(當然呀...又不是我要買的,我只是代買咩)
重點是,當我買好後,店員還叫了衣蝶的door man上來幫我提
我原先一直以為只有提到門口而已
沒想到,可以提到停車的地方耶(就是衣蝶週邊都行)
但,因為我還要回遠東提貨,所以就跟door man說到門口就行
可是勒...他居然說,要幫我提到遠東門口...真是超貼心的!!
重點是...他好高,又好帥唷
吼...真是開心,有購物的樂趣,又有被服務到...真是爽爽爽呀~~~

哈...一口氣買下四個包,店員都以為我開車
嘿嘿~~並沒有
所以,我就用我的黑仔,載了5大盒的包包
ㄟ~~明明不是四個包,怎會有五大盒勒(等等啦~~等一下會交待)
其實,這樣是沒辦法騎的啦!!
我在前面放了四個,另一個放不下,只好背著囉~~
還好,今天是穿長褲...所以沒重演ching訂婚時的糗樣!!!


就這樣,我又充當黑貓,去送貨囉!!
在等待mayen出來提貨時,我就拍下這個景象囉~~

沒錯,這就是接替小黑的黑仔
這天,它還是一身帥氣
因為呀...在我出國期間,cindy爸幫黑仔洗澡,還上了蠟,看起來就是帥呀~~


前面不是說,買了四個包,卻有五盒嗎!!
因為,滿額有再送一個包包
若是舊會員的話,買這四個包的錢錢,可以送三個素面月牙包
但因為是新會員,所以金額會提高,所以只能送一個
對了,因為金額有滿,所以還可以辦了二張會員卡
剛好,我和mayen一人一張囉~~

之前那個格子的月牙包,就覺得超好用的
所以這個包,就問了mayen可否送給我勒!
嘿嘿...mayen也一口允諾了
整個就是一個開心啦~~
耶~~又多了個包可以替換囉!!


MIRYOKU
桃園衣蝶5F


聲明:
我有會員卡沒錯~若你是我朋友,我很樂意借卡購包,但。。。若我們不熟識,請不要再來跟我索取卡號,名字,甚至是身份證字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