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要出國前,我才得知mayen在6/30要結婚了
當我知道時,第一個反應是...玩笑話吧!!
前不久才見面,也沒聽說呀
怎會突然就決定要結婚了...
趕緊撥了電話去詢問,才知他們有特別的考量
才會決定在6/30結婚的

而之前在送piano熊熊簽名筆
就答應mayen及chun
只要她們結婚時,一人也都是有二隻簽名筆的啦!!
所以,在出國回來後,第一件事就是找簽名筆的材料


這就是這次簽名筆的材料
嘿嘿~~為什麼要用三順小豬勒?
因為呀...mayen愛"我叫金三順"中的三石啦
所以,特地選用三順小豬來做為簽名筆的主角
另外,有沒有發現呀....
整個材料幾乎都是粉紅色的耶~~
沒錯,就是粉紅色,因為mayen愛粉紅色呀....


呼~~完成了
老實說,為了這個簽名筆,花了我一整個晚上的時間
因為這次用的三順小豬比較大
要固定在簽字筆的上端就顯得比較有難度了
所以要用很多的膠,但也因為用了大量的膠,所以很難乾
在等待中,不時三順小豬還會摔下來
最後,只好就先放著讓它乾
緞帶則是一早起來才黏上去的....


來...三順小豬跟大家招招手,笑一個吧 :)

早上,我媽看到成品時,又在碎唸...
怎不做一隻男的勒?
吼~~娃娃買來就長這樣,難不成叫我給它變性唷>"<


這時,其實還沒有十分乾,所以還是盡量讓它躺著為妙呀~~~


筆尾依舊是用小花來裝飾


突然想到,這三順小豬好像還會臉紅,並且說I love You耶
我昨天在做的時侯,根本忘了這件事了
所以趕緊把它拿出來,東壓壓,西壓壓...還真的會臉紅及說I love You說
好可愛唷^O^



今天早上,特地將筆帶到公司,想說晚上可以拿給mayen
因為膠還沒完全乾,所以就放在桌上陰乾
呵~~很多同事看到,都說很可愛尼!!

嘿嘿....我另外還要介紹一下這個筆筒啦!!
這是之前公司同事去鶯歌做陶瓷時,做的筆筒
它可是有主題的唷...
名叫"三隻熊"
因為那時浪漫滿屋很紅,所以我做了三隻熊,貼在筆筒上....
只是另二隻熊,這個角度看不到就是了~~


三順豬 v.s 三隻熊
呵~~完全哈韓來的嘛~~

cindy碎碎唸~~
很開心我又做了第二對簽名筆
這代表小瑛家又嫁了一個女兒了
所以,在做這個筆的時侯是開心的
因為看到好友們一個個找到好的歸宿
真的很替她們開心呢!!
接下來,就看chun囉~~
我材料已先準備好了,免得你也是突然又說要結婚了
叫我去那生材料呀....
但,不要讓我等太久嘿...免得娃娃都長蜘蛛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