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朋友來找我
實在不知道要帶朋友去吃什麼
突然想起,之前去過的溪友緣
於是上網再確認一下位置及營業時間
就決定這家囉~~


五味乾絲 NTD150
來到大溪怎能不吃點豆干...
所以,就點了這道菜...哈哈哈
今天這個五味乾絲有點鹹
但,排除過鹹這個因素,整體口味都很好吃
上頭還灑了花生粉,所以又多了個花生粉的香氣


柴魚過貓 NTD160
朋友說想吃青菜
我也不知要點什麼,就隨手點了這道
上來後,才知道,原來是涼拌菜呀~~

從視覺上來看,這道菜,很美觀
因為顏色很漂亮呀~~
只是那滿滿的美奶滋...讓我望之卻步呀....


過貓,應該是蕨類的一種吧!?
其實,我是吃過飯才來這裡的 XD
所以,我根本吃不下
但...都不動筷,就不太像是主人家了
所以,我主要都是吃這個青菜,而且不加美奶滋啦~~
很清淡(哈,因為我沒加美奶滋^^),很清爽的一道菜
感覺吃下去,不會有負擔


橙花排骨 NTD250
會點這道,是因為這是招牌菜
再加上之前點過,風評好像不錯
所以,就點了它...


這天的盤飾好像不太一樣
上次是用大黃瓜雕刻
今天是用了楊桃絲及紅蘿蔔當裝飾


老實說,我忘了之前吃的感覺了
但今天吃了一小塊,我有驚豔的感覺
可能是當料理好就上桌,所以整個還會燙口
而且,淡淡的橙汁香味,降底了油膩感
重點是...那肉質
天呀...我第一次吃到豬肉也會有這般彈牙的肉質
有點吃不太出來是豬肉的感覺
若不說,我會以為是雞肉說...
就連對吃沒有太大感覺的朋友,也直說這道菜好吃

唉~~
今天來這裡用餐,忘了跟大智借貴賓卡了
下次要再去吃,一定要記得去借!!

延伸閱讀~~初訪溪友緣


溪友緣
一店:
桃園縣大溪鎮普濟路86號
03-3889205

二店:
桃園縣大溪鎮仁愛路9號
03-38777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