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在看完哈利波特後,按照既定行程來到了八里
但,在看八里前,先來說說哈利波特好了
在看完電影出來後,我們就互問了,好看嗎?
老實說,我覺得還好,動畫效果做很多就是了
或許有人會問,還好,為什麼還要去看?
呵...其實,看哈利波特,感覺是一件例行的事
因為,前面已看了那麼多集,所以當新片出時,就覺得一定要去看一下呀!!
而散場時,就聽到很多人在說,剪很多,要不是有看過書,不然很難理解尼
剛剛,去翻了一下書,發現電影中,真的有很多都沒有演到啦~~~

不知各位有沒有注意到...
當哈利和張秋在萬應室kiss時,有檞寄生長出來了
你們知這是什麼意思嗎?
相傳於聖誕節,戀人僅要在檞寄生下親吻,即可長相廝守
哈...這應該是騙人的吧??!!
因為,下一集中,哈利是跟榮恩的妹妹在一起呀,又不是跟張秋
哈哈哈

cindy碎碎唸~~
在這裡要感謝一下小布的同學
因為電影票是他贊助的
也謝謝小布贊助看電影良伴~~飲料+爆米花+熱狗


看完電影約三點,就驅車來到八里
到八里的路程,全賴一直找不到定位的"Mio"
呵~~結果小布一直被我們凸槽
說他的產品不怎麼樣麻...一直出包...哈哈哈

雖然已是下午了,但陽光依舊很強
才曬沒一下子,臉又紅起來了

之前老是從淡水看向八里,今天難得從八里遙望淡水
淡水捷運站也變的渺小了


退潮....
很多人也趁著這個時侯下去玩耍
不知會不會連渡輪要行經的路線的水也退去勒?
呵...應該是我想太多了吧!!


遠遠的情人橋,好像鯊魚的背鰭唷!!


隨處可見小朋友在玩水
只是....你看一旁的水,還有不知名的泡泡耶
要是我,不敢下去玩說 XD


地上長滿這樣矮矮的小草
小布說像森林...有像嗎?

天氣真的好熱,才走短短一段,已熱到受不了了
嘿嘿...cindy連洋傘都拿出來了
結果,還沒走到渡船頭,我們就決定調頭,慢慢走回去了


我想,也只有外國人有這般的閒情逸致
可以盡情的享受陽光呀~~~


這鴿子,不知是不是也被熱暈了
只好暫且休息一下囉


我的相機使用率很高,但...我總是調自動,就狂拍起來了
了不起,會使用近拍功能
從沒去試過ISO值,白平衡...等等的功能
這天,我第一次使用了說~~
因為小布的同學對這方面有些研究,所以他會指導我,要怎麼去調
經過調整,所照出來的照片...感覺還不賴呢 :)


太熱...太熱...太熱了
我們決定往餐廳去
途中,看到這個,忍不住拿起相機拍
小布一臉狐疑,想說,我為什麼沒事要拍網球場?
嘿嘿...事實上,因為cindy最近在看卡通"網球王子"啦
所以,看到網球特別親切咩
越前龍馬 頑張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