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maggie上台北國稅局
回來時,帶了心如推薦的銅鑼燒
這個銅鑼燒是買五送一
我們當場切了幾個分食,覺得還好,沒有什麼特別的
還有剩幾個,maggie就送給我們一人一個
當天,我沒吃,想說帶回去給家人吃
結果,放在包包裡,忘了拿出來,隔天又帶到公司了
想說,把它吃掉好了,沒想到,一拿出來....
上面居然發霉了 XD
看了看保存期限,還沒到呀....
想說,還是要跟店家反應一下,就上去它們的網站留了言
幾天後,有人打電話來關切發霉的事
還說,若我們有再去,可以跟店裡說,會補銅鑼燒給我們的
我想,以maggie的個性,一定是懶得再光顧,所以,我也沒跟她說
剛好,angel隔天要去國稅局,我跟她提起這件事
她說,她可以順便去一趟....


angel說,她到店裡時,還不敢直接開口,所以還買了二個麵包先
才開口跟店員說...
1號店員,說他不太清楚,找來了2號店員
2號店員,感覺也是狀況外,還頻說,要換可以,把壞掉的拿來換...吼~~壞掉的,早丟掉了,那會留到現在呀!!
剛好3號店員(據angel說,完全是一個型男)經過,他好像清楚這件事
所以,二話不說,就要拿銅鑼燒給angel
看了看架上,還有銅鑼燒,但型男卻跟angel說,請她等等,樓上有剛出爐的,他去會新鮮的給她
正因為是現做的,所以來不急包裝,只有用裝麵包的袋子裝起來而已
ㄟ~~1,2,3,4,5  一共五個,但我們並沒有壞掉那麼多個呀?
原來是型男覺得對不起,所以,多的,就送給我們吃....
雖然再次來這家店,是因為先前的食物品質有點問題
但看到它們面對問題的處理方式,還算可取....
當angel要離開時,三個店員還跟angel鞠躬道歉呢!!


這家店的銅鑼燒強調天然,不加防腐劑
所以,保存期限較短
加上最近天氣炎熱,所以沒有食用完,最好是冰冰箱
只是,店員若沒有特別說,誰會想要冰冰箱勒?
建議可以立個立牌提醒消費者吧!!


這新鮮的銅鑼燒,果然不同凡響
因為好香唷~~


當我用手一剝時...忍不住驚呼...好有彈性的外皮唷!!
吃一口看看,果真,皮真不是蓋的,就是好吃
而且,我喜歡表皮那有點焦焦的焦香味


裡頭的紅豆也煮的很綿密
只是太甜了點
因為和之前吃的口感真的有差,忍不住叫同事也試試
結果,大家都覺得好吃~~

記得唷!!
當天沒有吃完要冰冰箱唷~~

爵士西點麵包
02-2712-8182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41號

02-2715-6965
台北巿龍江路8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