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遲遲未動手紀錄mayen的婚禮
那...就先來個婚禮小物篇吧!!

話說mayen從決定結婚到結婚,只不過才短短的半個月
而之中,mayen又去了一趟印度
所以,真的不得不佩服mayen的做事效率


雖然婚禮的準備時間很短暫
但是,mayen超利害的,該有的東西一樣都沒有少
怎麼說勒?
就拿婚禮小物好了,mayen貼心的替不同的人,準備了不同的小禮物
其實,我也不知她到底準備了幾款
嘿嘿...我只知道,我個人就拿了三款
哈哈哈~~~


在結婚當天,我和chun是陪嫁
當天,我們就收到這個小禮物了
紅包...不是禮物啦!!
是陪嫁的紅包...但,mayen也太大器了吧!!
看到裡頭的金額,都嚇了一大跳說~~
而這個禮物,看得出來是什麼嗎?
下一張圖有解說....


原來是筷架組
這是有涵意的~~筷架=快嫁
這也是mayen對我和chun的期許~~快快出嫁啦 ^O^


而這個可愛的小擺飾,結婚當天,我就有看到了
mayen超貼心,還送了這個小禮給她哥哥
嘿嘿...雖然當下cindy沒有收到這個禮物
但,事後,mayen也送了一份給我們
太開心了
這個其實是一個磁鐵娃娃,人物是可以活動的
擺在電腦上,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除了磁鐵小娃娃外,還有另一個禮物唷
猜猜這個是什麼?


這個是護唇膏啦...
是我們從印度買回來的
mayen買了不少,就是為了買回來當小禮物送人
至於我們批貨的過程,可是萬分有趣唷!!
請期待cindy的印度遊記(哈...雖然不知幾時才會寫到 XD)


哇...貼心的mayen
可能怕大家收到這個禮物,不知它的用途
還特地去做了貼紙說~~"茶樹護唇膏"

話說在mayen請歸寧那天
送客時,除了喜糖外,mayen妹也在一旁發這個小禮物
只是...小朋友一看到這個東西,都麻是搶著要
我還看到不少家長,還故意叫小朋友再去要 XD
那個景象,就跟餵魚秀沒有什麼兩樣
所以mayen及mayen妹怕到了,最後只好收起來
再由mayen一一去分送給她的同學朋友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