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標題"成功嶺",又看到我將此篇放在遊記裡
沒錯,對我來說,成功嶺的會客,就像一次小小旅遊一般呢~~

前幾天,家裡就一直重覆說,7/29一定要空出來,因為要上成功嶺去看我弟
真糟糕,八百年前就跟小瑛家約好這天要聚聚說
只好厚著臉皮再去改時間...

會客時間是am6:00~pm1:30
我哥說怕塞車,所以早早就要出門
於是,我們6點左右就從大溪出發
車況良好,約1個半小時就到了成功嶺入口處
只是,在入口處有超多車輛在等待,所以小塞了一下


我們到的時侯,我弟的同學已早一步將我弟領出來了
只是,他們沒有找到餐廳的位置,所以只能在樹下找地方坐了
天氣還滿熱的,所以,趕緊從冰桶裡拿出冰冰的飲料來降暑
說到這個,我爸為了怕飲料一下子就退冰了,還特地用一個大鐵桶,有保溫保冰功能的桶子
只是,那桶子太重了,再加上飲料,就更重了
我前一天,就跟爸媽說,去跟鄰居阿姨借個手推車,到時東西用推的,比較輕鬆
哼...不相信,結果,從停車場到會客的地方,還真有一段距離
我雖然不是提桶子,但,光拿一些吃的東西,手都酸了 XD

cindy碎碎唸~~
記得唷!!若有人要去成功嶺會客,記得帶手推車去嘿
最好再帶塊野餐布,不然就帶些可收納的桌椅,這樣就不怕沒地方坐了

在樹下鋪了報紙,用了餐
這時,陽光正熱情的關照著我們
我爸覺得太熱了,就自己跑去附近的餐廳晃晃
回來後,就一直叫我們去餐廳
cindy:有位置嗎?
爸:沒有,但在裡頭至少比在這裡涼!!
所以,我們就像鳥移巢一樣,換地方了
一到餐廳門口,感覺又活過來了尼...涼快呀~~~
只是,裡頭真的沒有位置坐
觀察了一下,發現也是有人在角落鋪上報紙就席地而坐了
所以,我們也跟進囉~~
隨著有人的離開,我們也陸續拿到椅子坐了 ^_^


在我們坐的地方,有著這樣的櫃子,還上了鎖
裡頭裝的是餐具....
真不懂,餐具要上鎖唷!!是怕人家偷去賣嗎?


餐具上都有印上各隊的名字


聽我第說,要能坐到餐廳的位置,可是6點會客時間一到,就要把人領出來,才搶得到位置唷
我們約7點多到,當然沒位置呀~~
呵...我弟說,當6點起,就聽到同寢室的一個個被領出去
自己還在寢室裡,心裡真的好難過....
結果,我哥接了一句...吼~~這樣就很好了,我之前還沒有人來呢!!
哈~~愛記恨!!
那時,我哥好像跟我媽說,不用去,結果我媽他們就真的沒去了...沒想到記到現在尼
好啦~~以後,你兒子要當兵時(若那時還要當兵的話),我們一定全部出動,給你十足的面子 ^_^

不少人一早就來到這,很多人都累了吧
紛紛趴下來睡覺了~~


12點了,餐廳裡的人來來去去
有的人要離開了,也有人剛剛才到


在這樣的空間時,其實有點無聊
我不是發呆,就是一直研究在餐廳裡頭的人
後來,我看到一位小朋友,手上不知拿了什麼,就跟過去看
原來是蟬的殼耶...
跟小朋友聊了一下天,發現這是在營區找到的

很得意的拿著這照片給我媽還有我哥看
他們都說,小時侯他們看到不要看了...
嗚嗚嗚...我小時侯都沒有看過啦~~
他們還說,蟬小時侯是"雞母蟲"長在土裡
大一點後,就會變成這樣,然後從土裡爬出來,再爬到樹上
然後進行脫殼...就變成了真正的蟬
我哥還說,這個殼是中藥材,還可以賣錢唷
我說,那等什麼,我出去找找,還有沒有殼,可以賣耶...
哈~~原來,一個二個,是賣不到什麼錢的啦!!


雖然無法賣錢,但,我還是想要去找找蟬的殼
就往外走去....呼~~天氣還真熱呢!!
藉機也順便觀察一下人群
只是,我逛了一圈,還是沒有找到蟬的殼


相較於我找不到蟬的殼
這小朋友可利害了呢!!
頭上的帽子,全掛滿了殼
讚讚讚...讓我忍不住跑去拍一張呢!!
哈~~我起先不太敢拍,後來是他的家人,主動叫他給我拍,還說,他要出名了,因為有人要拍他
嘿嘿嘿...希望,有機會,這位小朋友or他的家人,也可以看到 :)
出不出名,我就不知道囉...嘻嘻嘻


1點多,會客時間,差不多結束了,大家也紛紛離開了
可以看出很多人都是離情依依的呢!!
我弟說,來到這裡,有很多人一天到晚在哭
有人哭著說...我小朋友才剛出生,正享受當爸爸的喜悅,沒想到要當兵...嗚嗚嗚


終於看到成功嶺的標誌
只可惜是反的 XD


我真的很像劉姥姥在逛大觀園一樣
就沿途一直拍囉~~


突然,我媽說...那裡有一隻蟬的殼耶
哦耶...終於給我找到一隻了
除了當下拍照外...我也帶回家了
我哥還問我,你拿這個要做什麼
其實,我也不知道耶,就覺得有趣,沒看過咩~~


遠遠看到這個,就忍不住衝過去
還硬叫我媽幫我拍一張留作紀念 :)


停車場已有很多車走了
不然,來的時侯,可是滿滿都是車子唷!!

上車後,我爸問說,你們怎麼那麼慢
嘿嘿...就去抓了一隻蟬的殼及拍了一下照片咩


大熱天,有人居然還戴著黑人頭,不會太熱嗎?


車子轉了個向,終於看到成功嶺的標誌,而且是正向唷
忍不住又拿起相機
此時,我哥說,不要拍到我唷
不然,你放上blog,我會很麻煩(他覺得自己很帥,會引來很多蒼蠅 XD)
我說,你會不會想太多了呀....


真的很多車子耶,光是要離開停車場,就要等很久尼


途中,經過陸軍的營地
看到他們整齊的拿著水,同時喝水,好妙唷!!
我哥說,他們準備要出操,怕他們水份流失,所以要補充水份
只是,連喝個水都要集體,也太好笑了吧~~


終於到門口了...
每台車都要打開行李箱檢查一下
真的只有檢查一下而已
聽我哥說,主要只是看有沒有人躲在裡頭而已啦!!

離開成功嶺,接下來,我們要去台中巿區晃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