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才剛寫完米苔目煎餅不久
就聽到我媽叫我下去吃飯
一下樓,看到今天的午餐,居然是涼麵
早上,才聽到我爸在說"阿基師"有教人家怎麼做涼麵
沒想到,中午就出現涼麵了
我想,阿基師真的太強了,有那麼大的影響力呀~~~
而我爸的行動力更是強呀...一定要趕緊試試!!


這就是我今天的午餐~~麻醬涼麵
有綠,有紅,顏色真是漂亮呢~~


麵條,不是用一般的黃麵啦~~
剛好阿姨給了我們關廟麵,所以就直接用關廟麵取代黃麵囉


攪拌過後的涼麵
芝麻味很重,很香


其實,還滿好吃的說
麵條現煮,所以很Q
醬汁的調味也不錯,以第一次做來說,少說也有85分了


這就是芝麻醬汁
聽說裡頭是加了芝麻醬&辣豆腐乳&一點點醋
再加點水就行了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試試唷
自己做,更衛生,更健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