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cindy爸說想吃滷味
於是下了班,就直奔員樹林去買滷味了


第一次這家的滷味是我哥買回來的
一吃,就覺得不錯,所以,每當想吃滷味(不是加熱的那種),這家就是首選
只是,它的營業時間,我還是搞不太清楚
每次去買都是憑運氣囉~~


架上就是全部的東西


我家最常買的就是鴨頭及脆腸了


這就是我今天買的
若沒有交待要將東西分開裝
老闆則是會通通包在一塊唷!!


家裡每次都是吃脆腸
我這次還多買了腸子及豬肚來試試
都還不錯,配上酸菜吃,還滿夠味的


這盤則是帶骨的
有鴨頭還有鴨翅


這家滷味我們之所以覺得好吃
是因為肉感覺還滿新鮮的
不會有一種怪味道

只是,我每次在吃脖子時,都會把皮剝掉
結果都會被罵...
因為他們都覺得皮也滷的很好吃
所以,我後來學乖了,剝下來的皮不丟掉,而是放在一旁,愛吃的人去吃吧...哈哈哈


對於鴨頭,我真的沒有興趣
因為不會啃呀~~
但,我對那個白白的"腦"很有興趣說
以前小時侯,看到桌上有鴨頭,我都會偷偷把腦挖走
嘻嘻嘻~~


這一碗是什麼勒?
可別以為是波蜜果菜汁唷...
它可是辣醬來的,而且很辣
我怕有人不敢吃辣,所以特別請老闆將辣醬另外包
這辣醬還滿香的,只是...真的很辣啦!!


員樹林滷味
大溪鎮員林路二段411號(OK便利商店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