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八百年前,小瑛家就說要去喝下午茶
每每約好了,卻總是不能成行
好不容易這次終於成行了
而且,這天,是二位家族成員婚後第一次的聚會


這次選定的地點是我提議的
因為之前聽朋友説西華飯店的下午茶不錯,就選了這家
而且,大家都想要體驗一下,在悠閒的午後,當一下貴婦的感覺


我們是坐在靠窗戶邊,所以光線很充足
吃到一半,發現頭頂好像有什麼東西在動
原來是,光線不太夠了,所以把遮陽的棚子收起來了


桌上有擺著奶油及草莓果醬


還有牛奶及糖包等


一坐定位,會先送上一份鹹點
中間是生菜沙拉,那個紫紫的菜,chun說很苦
最後都交給吃草的piano解決


起酥捲


裡頭有包一些鹹鹹的料


蕃茄&蝦子
蝦子肉質還不錯,至於味道,就普普


鮭魚三明治
我其實不太愛吃鮭魚,因為太軟了
但,這個切的很薄,所以,不會太膩的感覺


pizza
這個就真的普通到不能再普通了
沒有什麼特色的一個鹹點


果粒茶
一般來說,水果茶是最不容易踩到地雷的
所以,四個想說點果粒茶好了,沒想到,果粒茶,也是用乾燥的果粒去沖泡的 XD

我們把Menu上的果粒茶點了一輪
1)迷戀佛羅倫斯-水蜜桃,櫻桃,蘋果,野莓,桑椹
2)縱情嘉年華-藍莓,野莓,葡萄,柑橘
3)熱情西西里-鳳梨,椰仁,蘋果,草莓,桑椹
4)龐克的容顏-野莓,鳳梨,香蕉,草莓


說實在的,這個4款果粒茶,喝起來都差不多耶
而且顏色深的嚇人,回沖了幾次,顏色還是這樣
不止如此,還好酸唷 XP


三層甜點上桌囉~~
其實,它也沒有什麼特別的
就只是把每個人的份量,用三層的架子裝起來而已


最上層的是這個很像比司吉的東西
因為吃到最後,覺得好膩,所以我就沒有吃這個了


這個看起來還不錯,透明的杯子,看起來很清涼
只是piano看到這個,就快昏倒了,因為她不吃草莓呀~~
上頭那脆脆的餅乾好好吃唷
chun說這跟起司蛋糕底下的派皮是一樣的,是消化餅做的
這是我第一次聽說耶....


看似應該是草莓的東西
但吃起來卻是橘子果醬的味道重一點


這個不用多說,看就知道是什麼了吧!!


這個好吃
因為巧克力是我愛的苦巧克力
而且,草莓很多汁唷
嘿嘿....有人又是望之卻步了~~


當我看到mayen在吃這個時
心想...她是什麼怪吃法呀?怎麼會一層層的剝開來吃呀
不是應該要一刀切下去,再享用嗎?
結果,等到我自己吃的時侯,我終於知道為什麼Mayen要這樣吃了
因為,一刀切下去,裡頭的醬會流的到處都是
所以,最後我也學起mayen的吃法了

這個吃起來,感覺花生的味道重一點
它應該是綜合很多堅果類的東西做成的
mayen吃完後,直說太甜,又喝了好幾杯茶呢!!
我則是覺得還滿香的啦~~


我們一直討論著,這樣的下午休,貴在那裡
我們想...是上頭的金箔吧....哈哈哈!


原來裡頭還包著草莓醬
而巧克力也是有二層
上層應該是苦甜巧克力
下層是牛奶巧克力
這個對我來說,太甜了~~


焦糖布丁


印象中,布丁上頭的焦糖不是應該是軟軟的嗎?
而這個,是硬的唷
就像棒棒糖一樣的硬耶


裡頭的布丁還滿好吃的
很香,很順口


你看,這上頭的焦糖,就跟糖果沒有什麼二樣
超硬的,咬起來,還會咔滋咔滋的


甜點,真的不是我們的強項
所以,還有些東西沒有吃完
剛好chun的姐姐要來找chun拿東西,就打包讓chun姐帶走囉~~


在吃完那些甜點後,大家都覺得甜到不行
我訪問了大家,現在心中最想吃什麼勒?
四個人中,居然有二個人想吃豆干...哈
所以,趁著chun姐來拿東西時,順便請她帶個豆干給我們解饞
真是另類呀...
居然有人在飯店喝下午茶,還帶豆干去吃


下午茶,每人NTD450+10%服務費
四人同行,每人NTD400+10%服務費

西華飯店
台北巿民生東路三段111號西華飯店一樓
時間:下午3時至下午5時
電話:02-27186666#3001 or 3515


cindy碎碎念~~
老實說,這個下午茶,還滿失望的
因為,東西並沒有很好吃說
chun說
Joyce cafe的好吃多了
下次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