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5
忘了一開始怎麼接觸『神來也麻將』了,只記得當初是被「免下載安裝」以及「免註冊即可試玩」,這二點所吸引,試玩了之後,覺得還不賴,就默默的繼續玩下去了。。。


未命名4
『神來也麻將』還有分級制度,若嫌對手的等級及金錢不夠,就可以往越高級區挑戰。唉~~說到這個,我幾乎只能在新手區徘迴呀!因為,我都得靠每天補給的888元來過活呀XD

記得有一天,同事們討論起麻將,Nelson說他有在玩線上麻將,我問了他在什麼介面玩,就這麼巧,他也在『神來也麻將』闖蕩呢!於是我們相約在牌桌上較量一下:P

因為看了我跟Nelosn在玩,amy、vicki及emily都紛紛加入了~~

未命名2
有時,下班時大家會先約好晚上幾點上線打牌,或是發起人會傳簡訊告訴大家開桌了:P,在MSN集合好人後,就由Nelson開桌了!

因為我們已湊到一桌的人數,所以對要加入的人就只能說聲抱歉,不得不把你踼掉了~~

未命名-1
通常大部份都是我們四個人在打,因為emily剛升格為人妻,太累了嘛。。。

光從我們四個人身上的打扮看來,就知道誰的錢多了吧!Nelson還有錢治裝,我們其他三人只能光溜溜的XD

我們幾個人打過幾場,有時大家運氣差不多,輪流胡牌,但有時背起來時,玩不到一圈,就把身上的錢都輸光了XD。跟同事打牌很好玩,因為認識,可以一邊打一邊聊天,但。。。我通常很少聊,因為我無法分心啦~~

未命名
我喜歡『神來也麻將』還有一個原因,除了操作簡單外,另外就是它的介面很可愛,當你自摸時,就會有這麼一個畫面出現,看了心情真好吶!

另外,『神來也麻將』也有一些表情符號可以使用,像是「那A按捏」、「打錯牌」、「翻桌」等等,有了這些表情符號,玩起來感覺更有趣呢!


7-14.gif 

因為覺得『神來也麻將』不錯,所以我也推薦給我媽玩,一開始我是開我的帳號讓她玩,結果她玩上癮了,不時會叫我開給她玩,後來我索興幫她開一個帳戶了!


未命名3
玩『神來也麻將』好一陣子了,一開始的運氣還不錯,自摸及胡牌都是常有的事,但是,最近不知怎麼搞的?運氣很背,拿著每天的888,有時一圈沒打完,我錢已輸光了XD

但。。。今天超神的,一開始,我就放搶,沒想到下一局的起手牌超好,我是莊家,打了一隻發財後,我居然就聽牌了:P,然後,我的下家就開始按「那A按捏」的表情符號;再輪到我,我居然就自摸了,地聽+聽牌+莊家+中洞,所以一共是7台!真是太誇張了!我打完這圈後,馬上跑去跟我媽及我哥說這件神奇的事~24.gif


天聽 8台 : 閒家配牌補花後即宣佈聽牌, 是為天聽, 不計門清, 如自摸則加計不求.自摸2台. 宣告天聽後如不換牌或靠張則保持有效, 否則解除天聽. 天聽如未眼牌, 胡牌後如發現曾過水未胡, 不計天聽, 胡牌仍有效.

地聽 4台 : 打出第1張牌即宣佈聽牌, 本身須門清, 不論他人先前吃碰與否, 是為地聽, 不計門清,如自摸則加計不求.自摸2台. 宣告地聽後如不換牌或靠張則保持有效, 否則解除地聽. 地聽如未眼牌, 胡牌後如發現曾過水未胡, 不計地聽, 胡牌仍有效.

註 : 莊家打出第1張牌即宣佈聽牌, 視為地聽(因門牌等於摸第一張牌).



你也想試試神來也麻將的魅力嗎?點以下連結即可~~

神來也麻將

http://www.godgame.com.tw/playm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