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324
還記得某一天晚上,在艾瑪家看到一個活動”懶人主婦的新發現 舒潔耐水洗家用紙巾(留言就送兩捲!)”,限額100名,看看人數,好像還沒滿,於是我參加了。。。

我寫了~~
我覺得耐水洗家用紙巾最神奇的地方是 (E.抹布紙巾雙享受 )
[ 舒潔又有新創意,紙巾也能下水洗;重覆使用好環保,省錢經濟又實惠 ]cindy寫的順口溜

很開心的,我就這麼入選了^_^,一段時間後,家裡就收到這二捲舒潔耐水洗家用紙巾!

DSC09322
早看了很多人的介紹,心裡一直很懷疑,紙巾可以下水洗??這會兒,我要好好來試試了。。。

DSC09323
抹布及紙巾二合一,超酷的

DSC09325
呵~~其實,我覺得那隻小象好可愛唷~~

DSC09329
包裝上頭寫著一包2卷,加量25%,等於40+10張,我想,這應該是一卷的量吧?!

DSC09328
這個耐水洗家用紙巾,材質上比一般的廚房紙巾來得細緻一點,也比較軟一點,觸感還不錯~

DSC09330
真的可以下水洗嗎?沒想到耐水洗家用紙巾一遇水,就像條小方巾一樣呢!可以洗,可以搓。。。

DSC09331
擰乾後,又可以再重覆使用,這真的好方便唷,不但可以節省紙巾的用量,還可以當抺布使用,又不用擔心抺布使用太久,裡頭有細菌滋生

DSC09334
我看網路上有很多人分享,把耐水洗家用紙巾做成擦手巾,於是我也來試試~我在娃娃(有沒有人知道這個娃娃來自那裡?)的鞦韆上頭放上一張耐水洗家用紙巾,並且用夾子夾起來,這樣就成了一個簡易的擦手巾了。。。


對我來說,這個耐水洗家用紙巾還有一個用處,就是摺成小方塊,當杯墊使用,夏天時,常常會有飲料因為退冰,而在桌上留下一堆水痕的困擾,用了這個耐水洗家用紙巾,不但可以吸收多餘的水份,喝完飲料後,還可以順便擦擦桌子,超方便的。。。

處在現代,真的幸福,一直有人不斷的研發新產品來便利生活,真的太棒了。。。所以,在驚訝之餘,別忘了去買包來體會它的神奇唷!!



舒潔
http://sujayviva.event.linkinedge.com/default.aspx

那裡買?
http://sujayviva.event.linkinedge.com/shop.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