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42
昨天早上有點起晚了,要趕上八點半的班有點來不急,當我在準備時,突然聽到我爸在樓下叫我,我想,他可能以為我還沒起床,於是我回他,我起床了。。。沒想到,他不是要叫我起床,而是他早上做了包子,叫我下去拍照XD

當我拍好時,他還在碎碎唸,說什麼幾點了,我還不趕快出門!哼。。。不知是誰叫我去拍照的,還敢說~

DSC09944
我第一眼見到這個包子,心想,我爸這次做了黑糖口味的唷?其實並不是,他說不知為什麼,只是加了糖及小蘇打粉,皮就變這個顏色了(有人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嗎?)

DSC09947
真不知我爸去那學來這些有的沒有的,包子的收口還收的有模有樣呢!

DSC09948
這天的包子裡頭包的是炒過的蘿蔔絲

DSC09949
其實,我爸做過很多次包子,但有時不太成功,皮沒有發酵完全,這次算是有成功了,包子皮雖然沒有十分細緻,但是彈性及Q度是有的,配合裡頭炒的鹹香夠味的蘿蔔絲,還滿好吃的。。。


剛剛聽我爸說,明天好像要做筍包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