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821
不久前,謝小達問大家要不要洗澡(ㄜ~~不是啦,是指大家要不要試用『百年堅持。馬賽傳承』的手工皂啦,可以洗香香,當然值得一試呀!

品牌故事
MARIUS FABRE ~百年堅持.馬賽傳承~
Marius Fabre最引以為傲的格言:<最好的肥皂都誕生在舊鍋爐裡>,法鉑皂廠百年來皆延用法王路易十四於1688年所欽定的古法製作馬賽手工皂, 五個合計約有80噸容量的鍋爐每年可生產10,000公噸的MARIUS FABRE馬賽肥皂,行銷世界各國;百年歷史傳承,附設有法國唯一肥皂博物館,展示法國馬賽肥皂的工藝歷史。



DSC09820
MARIUS FABRE法鉑目前共有六個系列:
Lavoir et Jardin魔力方塊系列(經典馬賽肥皂)、1900芬芳洗浴系、Mille et Un Bains反璞歸真系列、Olivia橄欖油禮讚系列、Aquamanile Specialites創意特色系列以及1001Bains身心弛放系列,提供消費者多樣化的選擇體驗MARIUS FABRE的百年工藝。

進到法鉑馬賽肥皂的網站,首先看到這麼一句話『製作法鉑馬賽肥皂,不是一種工業,而是一種工藝』,我好喜歡這句話,這表示,法鉑馬賽肥皂把製作肥皂當作是一件藝術品在看待,而不是單純向錢看

DSC09823
橄欖油經典馬賽皂200g/240元

◆商品特色
         欖油皂(綠皂):橄欖油、棕櫚油、椰子油,故使用感較為溫和滋潤。 以天然的草本菁華、及肌膚所需的養分調配而成,超奢華的高保溼配方,由純植物油,加上水與南法Camargue區的海鹽製成。馬賽香皂完美地結合橄欖油、棕櫚油、乳油木果油等油酸特性,讓肌膚保持健康,調理肌膚,讓您體驗前所未有的天然享受。


  ◎ 法國原裝進口,恪遵1688年馬賽古法製程
  ◎ 72%的純植物油(橄欖油、棕櫚油與椰子油),天然溫和、低刺激性的純淨本質
  ◎ 配方清爽富含高保濕成分,使用後不殘留
  ◎ 起泡性佳且柔細,不添加色素,好沖洗不殘留、可自然分解
  ◎ 不採動物測試



DSC09826
法鉑馬賽肥皂魔力方塊系列,有二種味道,分別是橄欖油及棕櫚油二種,這次我收到的是橄欖油的馬賽皂

page
大家對肥皂的印象,都是長方形居多,沒想到法鉑馬賽肥皂居然是立方體的形狀,而且六面都印有圖案及字樣

DSC00332
因為這個200g的法鉑馬賽肥皂還滿大一塊,我看很多人的分享,都是建議可以切成小塊使用,我本來也想這麼做,但是,我一直在想,要用什麼工具去切?菜刀?但菜刀明明是用來切菜,拿來切肥皂不是很奇怪嗎?最後。。。我決定(堅定貌,不切了,整塊拿來用:P

拿著這一大塊肥皂時,我突然有個念頭,感覺自己好像是古代的皇帝,像是拿著玉璽在用印:P。

也有人說,可以把肥皂從中間打一個洞,用線穿過去,可以掛起來,增加肥皂的通風性,也可以增加它的使用壽命。

說了這麼多,當然要說說這個肥皂的使用心得呀!這個橄欖油經典馬賽皂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所以對於不喜歡過度香味的人很適合,使用時只要稍微打一下水,就可以輕易在身上搓出泡泡,而且泡泡很細緻,洗完後身體一點也不會緊繃,我個人非常的喜歡唷,只是對於拿一個方塊造形的肥皂在身上抹,還滿妙的就是:P


法鉑馬賽肥皂
http://www.marius-fabre.com.tw/

經銷據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