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36
不知大家近期再逛便利商店時,有沒有在餅乾的貨架上,看到一系列陽光且帶點粉嫩包裝的餅乾(SunBites 陽光滋味)

每次只要我去便利商店時,我總是習慣去餅乾區繞繞,看看有沒有什麼新鮮貨!所以當我在便利商店看到SunBites 陽光滋味時,二話不說拿了一包去結帳。一開始只是抱著嚐試的心態下購買的,沒想到。。。很好吃耶!

DSC00906

DSC00907
因為我覺得很好吃,當然要跟大家分享~

我大部份都是在便利商店購買SunBites 陽光滋味,沒想到前不久去逛大潤發時,居然有出組合包(一包裡頭有四包SunBites 陽光滋味,三種口味都有,又忍不住提了一袋回家:P

DSC00908
包裝的背面強調著,SunBites 陽光滋味是來自地中海,而且嚴選陽光孕育而成的五種榖類(燕麥、長米、全麥、大麥、玉米,沒有多餘的加工,保留天然榖香,再採用世界各地精選香料,調配出最佳風味,讓每一口都有香、酥、脆的多層次美味!

SunBites 陽光滋味真的很利害耶,用了五種榖類(燕麥、長米、全麥、大麥、玉米,來取代一般的洋芉產品,除了熱量少了點外,感覺上也更為健康呢!

DSC00920
SunBites 陽光滋味目前有推出三種口味,分別是黃金起司蔚藍海苔義式洋蔥輕酪,三種口味我都吃過了,不論那一種口味,我覺得都很好吃耶:)

DSC00921
DSC00922
蔚藍海苔在外觀上,明顯就可以看到海苔的蹤影,餅干在外形上是採波浪型的設計,多了點時尚感(就像女生燙頭髮咩,捲髮就多了點韻味^^)

DSC00913
義式洋蔥輕酪

我明明也買了黃金起司口味,但不知被誰吃掉了XD

DSC00915
DSC00919
SunBites 陽光滋味的黃金起司蔚藍海苔義式洋蔥輕酪三種口味,在味道上各具特色,都很好吃,但我個人偏愛蔚藍海苔(是因為它的包裝是你愛的綠色吧:P)。不過,我必須特別強調一下它的口感!因為SunBites 陽光滋味採用了五種穀物所製成,所以每口都可以吃到穀物的健康,重點是,你越咀嚼,你會發現,你口中有股淡淡的甜味,那是五種穀物所釋放的甜味,而且,每一口真的如同包裝上頭所寫的,都可以吃到香、酥、脆的滋味,我真的覺得很好吃吶!!

還沒吃過SunBites 陽光滋味的你,快去買一包來試試啦!!


--分隔線5-15.gif  分隔線--

DSC01268
上週,部門同事發起了二天一夜的『畢業旅行』,晚上大家去emily房間串門子時,我發現emily帶了一包SunBites陽光滋味,而且房間一堆人都覺得SunBites陽光滋味很好吃:)

家禾還說,這很好吃,我媽媽(Vicky)有買給我吃!

DSC01284
過沒多久,betty一家人也來串門子了,翊軒看到SunBites陽光滋味也超開心的!

DSC01287
看著翊軒吃SunBites陽光滋味,怎麼覺得特別好吃呀:P(我覺得小朋友很真,不虛假、不做作,好不好吃,都會在臉上露出端倪)

DSC01285
翊軒真是位好哥哥呀,自己吃到好吃的,還不忘跟弟弟分享!

DSC01299
這天晚上,再怎麼克難也要打麻將,沒打麻將的我在一旁做什麼勒?
呵~~我在旁邊把一包SunBites陽光滋味吃完了:P




陽光滋味
http://www.sunbites.com.tw/

各大超巿,便利商店及柑仔店均有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