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86
看到上圖的絲瓜沒?cindy今天不是要來做絲瓜料理的,而是要來推薦蒂芬妮亞的絲瓜水!


DSC01598
(上圖為翻拍舊照片)
小時侯cindy住的舊家,屋子前有空地可以養雞鴨及種菜,那時我家有種了這種長型的絲瓜,我媽對於她種的絲瓜盛產,可是相當得意呢。呵,有沒有看到一條條絲瓜底下還吊了石頭!因為重量可以讓絲瓜不致於彎曲!

DSC01600
(上圖為翻拍舊照片)
唉~~可惜我那時年紀太小,根本不知絲瓜水是一個好東西,不然就自己收集絲瓜水了XD。不過不用擔心啦,雖然現在無法自己收集絲瓜水,貼心的蒂芬妮亞早已幫大家準備了一系列的絲瓜水商品呢!

DSC00930
蒂芬尼亞是以在屈臣氏獨家販售的通路為主,產品系列涵蓋很廣,從卸妝、基礎保養、抗痘、美白、溫和滿方面膜、身體保養等系列,種類非常的多元,可以滿足許多人的需求,再加上價位可親,所以超受年輕族群的喜愛(哈~上頭那個可愛娃娃,我想也是造成購買的主因吧:P)

包裝上頭的那個小女生原來大有來頭呀,因為它是國際知名日裔插畫家-大橋美由紀所畫呢!

DSC00933
在瓶蓋上頭,還有用一個透明的膠膜黏貼,以確保你所買到的商品是沒有經過開封的

DSC00931
我在官網上看到這麼一段說明:絲瓜自古就是女人天然的肌膚保養聖品,《本草綱目》中也有提到,「絲瓜水」又名「天蘿水」,具有通行經絡、活血潤膚、消炎殺菌、鎮定消暑的功效;而且絲瓜水在日本有「美人水」之稱(意思是。。。用了會變美人嗎?那內服加外用會不會效果加倍:P長期使用絲瓜水敷臉,可補充肌膚必要的水分,平衡調理油脂分泌,讓肌膚保持水水嫩嫩。

DSC00936
用了蒂芬妮亞絲瓜美人保濕水,我覺得它很好吸收,只要輕拍,感覺上絲瓜水都被肌膚所吸收,而且使用後,覺得肌膚有變水嫩的效果,若長期使用,應該會有Q彈的皮膚:)

咳~~~其實我有點受到打擊,因為我的皮膚屬油性肌膚,常常會有出油的現象,對於此,我自己也很困擾,沒想到。。。我居然被我爸說,你的臉太油了,然後我哥又接著說,你不是有蒂芬妮亞絲瓜美人保濕水,不會帶在身上,只要出油時,多去洗臉,然後再用蒂芬妮亞絲瓜美人保濕水補充水份!我要哭了。。。我居然被男生指點XD,好啦!我會把蒂芬妮亞絲瓜美人保濕水帶在身邊,隨時使用


蒂芬妮亞官網
http://www.watsons.com.tw/divin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