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938
DSC01939
前不久,IamKaKi在msn上急著找我,原來是有好康的~~因為黑屁屁甜柿盛產囉,而IamKaKi要寄給我試吃啦(不得不說,IamKaKi真的很有心,每次只要他家的水果盛產時,總不忘了我,實在是糾感心~~)



DSC01944
若請大家用簡單幾個字形容這張圖,不知大家的第一個念頭是什麼?

就我自己來說,圖中的柿子給我的感覺就是『豐收』,漂亮的色澤、飽滿的果實,不正就是豐收的表徵嗎!

DSC01946
我收到這盒皇柿禮盒,裡頭有八顆,每顆約為:6.5兩~7.4兩,大小約掌心般大小

DSC01947
IamKaKi賣的甜柿禮盒有很多規格,想送禮的,可以依據需求去挑選

【♡幸福甜柿♡】!(包裝規格&價格)

DSC01940
明明之前Joyce就有送一顆黑屁屁甜柿給我,我媽在收到黑屁屁甜柿時,居然還問我,這柿子是不是"ㄎㄠ風",才會這樣黑黑的?吼~~拜託,人家這可以自然的表徵耶

我很醜,可是我擁有來自大自然的幸福滋味!
黑屁屁甜柿子的屁股上,都會有自然形成的黑色大理石花紋。
而且就像人的指紋一樣,每粒屁股上的黑色花紋都是獨一無二,沒有重複!
倘若在轉色期,天氣變化程度越劇烈,黑色紋路越明顯與多樣化。
(以上說明來自IamKaKi官網)

DSC01942
每個蒂頭都非常的綠,也就是說,有「青」啦~~~

DSC01988
收到當天,就切了二顆來吃!

DSC01992
有看到圖中的甜柿嗎?那飽滿的水份,可不是造假唷,切開時,就有這麼多的水份了!接近蒂頭部份,甜度稍稍不夠,但靠近屁屁的地方,真的甜到爆,一口咬下超脆,吃下肚有滿足的感覺呢!真的很謝謝IamKaKi,今年依舊讓我品嚐到皇柿的美味


註:我有跟IamKaKi反應柿子靠近蒂頭部份甜度不太夠的問題,IamKaKi有跟我說,只要再讓甜柿寶寶在樹上多待幾天,就會整顆都甜蜜蜜了^^




延伸閱讀~
【試吃】皇柿嚴選-高山紅肉李
【試吃】山裡的草莓。愛戀の滋味
【試吃】皇柿嚴選~來自梨山的大雪梨
【試吃】甜柿也有部落格~皇柿(紅吱吱甜柿)

【感恩】甜柿也有部落格之~~皇柿(IamKaKi)



甜柿也有部落格
黃俊傑
0988-060567
IamKaKi.com@gmail.com
Blog:http://iamkak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