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33
收到米迦的試吃邀約時,我還特地去詢問到貨時間,想說若來得及在我離開公司前收到,就可以帶到公司跟同事分享,等呀等,我都告別內湖了,東西還沒來XD。

就當我遺忘這件事時,宅配先生又捎來這個遲來的禮物!本來還在擔心怎麼消化這二大盒的乳酪蛋糕?還好過幾天同事們要來家裡看我,可以大家一起分享(哈~雖然時間點不同,但跟我原先設想的一樣,都有讓同事們吃到了:P)


DSC02038
原味乳酪(大)
當這個上桌時,vicki問說,這不會是板橋的吧?哈~沒錯,板橋人對當地產品果然了解,之前銀行也有送過米迦的乳酪禮盒,難怪我在收到這個產品時,覺很面善呢!

DSC02040
可別小看這一盒原味乳酪,它可是很有份量的呀~~拿在手上,很沈呢!

DSC02048
把乳酪蛋糕放在冷凍庫,直接拿出來吃,會有點冰淇淋的口感,若退冰後享用,則可嚐到乳酪本身的滑順及濃郁感

DSC02034
原味布蕾派
貓頭鷹是米迦的招牌,所以在盒子上頭都可以見到牠的蹤影

DSC02035
這個原味布蕾派,長的有點像放大N倍的蛋塔耶:P

DSC02037

DSC02045
emily在吃了一口後,說這個原味布蕾派有點像冰淇淋的感覺,她覺得不錯。我哥也有吃,他說像布丁,有對他的胃。而我~沒吃,因為被大家吃完了呀XD

米迦可以說是一個專營乳酪蛋糕的店,裡頭有很多不同口味的乳酪蛋糕,喜歡乳酪蛋糕的人,可以試試唷!!




米迦 千層‧乳酪蛋糕
02-89642112
台北縣板橋巿國慶路27號
http://www.mich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