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411
10月初時,看到電視介紹新竹,趁著天氣不錯,隔週也跑了一趟!

每每到了漁港,雖然沒買什麼東西,但也總要進去逛一逛,才算不虛此行:P


DSC02408DSC02409
目前時節已進入11月,天氣漸漸涼了,到漁港去享受漁獲時,記得要注意保暖嘿,不然染上了感冒可就麻煩了~

DSC02397
來到新竹漁港這天,因為沒吃早餐,所以說什麼也要吃點東西呀,逛了一下,發現整個漁獲直銷中心一樓,就屬這家林家摃丸人氣最旺,裡頭滿滿的人潮(其實,是一樓沒有什麼店面可以用餐XD)

DSC02398
看了一下菜單,主要賣的是摃丸及甜不辣等產品

DSC02401
摃丸湯 $30
摃丸吃起來口感還不賴,屬有口感那種的,喝摃丸湯時,我總喜歡在裡頭加入大量的胡椒,那嗆口的胡椒味,會讓摃丸湯喝起來更為享受呢:)

DSC02399
綜合甜不辣 $60
我覺得一旁的醬料感覺太紅豔了點,感覺有點假假的,不過味道還OK就是了

DSC02406
洋蔥口味的甜不辣,可以吃到洋蔥淡淡的甜味

DSC02405
牛蒡吃起來多了一絲絲的口味,味道上跟洋蔥差別不太大

DSC02404
若跟洋蔥及甜不辣相比,我喜歡蝦仁及花枝多一點,因為裡頭多了些海味,而且蝦仁及花枝的口感,將甜不辣襯托的更為豐富呢!

DSC02395
漁巿中,還有一些攤位在賣一些熟食,走了一圈後,我對這個小捲及魷魚有著極大的興趣

DSC02396
這小捲裡頭還有卵呢

DSC02402
看架上都是一盒一盒裝,但怕買太多吃不完,還好老闆人還不錯,可以只買一些就好。加了芥末及醬油膏,小捲及魷魚在微嗆的口感下,還可以吃到食材鮮甜的味道,好吃耶~~



真好丸 林家摃丸
漁會直銷中心
03-5369875
新竹巿新港三路1-9號C區1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