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21
明明才在逢甲夜巿吃了一堆東西了,回程的路上,有人居然還喊著肚子餓XD,都已上了高速公路,根本沒有吃的,最後決定去龍潭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第一個想到是龍潭有一家賣牛雜湯有名的店,只是不知它營業到幾點,打了電話給在地人小魏,沒接XD,後來又打給龍潭的鄉親angel,angel人超好,還跑去幫我問店家營業到幾點(我現在有點忘了,好像是到晚上11點),看看時間,是OK的,於是就衝了。。。


DSC02520
看了看菜單,每樣東西的價格都不便宜耶!看了半天,我不得不佩服,有人居然還吃得下滷牛肉飯,只是賣完了

DSC02517
牛肉湯(小) $70
明明這裡有名的是牛雜,卻偏偏要點個牛肉湯XD

牛肉湯70元,以價格來看,好像還好,不算太貴,但。。。很小一碗耶!

DSC02519
你們看,真的很小一碗吧!

牛肉煮的還不錯,有軟爛,味道也還行,只是。。。那個湯真的是太鹹了一點,吃完超口渴,會想一直灌水XD

DSC02522
一碗過鹹的牛肉湯,似乎滿足不了某人的胃,路過一攤賣東山鴨頭的攤子,那陣陣的香味,又引起了食慾

DSC02524
問我要吃什麼?我那時還好飽,根本不知道要點什麼

DSC02523
最後點了一個肉干、脖子及四季豆

DSC02526
沒想到肉干在處理過後,熱熱的吃,口感很好,脖子也很好吃,味道有入味,而且只要輕輕一咬,肉就會跟骨頭分離了,四季豆就一般,整體來說,還不錯(喂。。。你不是說很飽XD)


To:小魏
下次不知道消夜吃什麼的時侯,可以去試試這家東山鴨頭,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唷!!




牛肉雄牛雜店
桃園縣龍潭鄉東龍路 龍元宮正對面 (無門牌號碼)


東山鴨頭(龍潭)
桃園縣龍潭鄉北龍路(書局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