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文章,別忘了幫我點上圖的《推薦》唷!!

DSC02845
提到開元集團的『戀』,你想到什麼?我想大家脫口而出的,一定是奶油球吧!其實,開元集團裡頭的產品玲瑯滿目,而且種類繁多,之前我就很喜歡喝他們家的戀奶茶!

最近,需要多喝牛奶,所以當我看到戀「職人」鮮奶的試飲活動時,就超想試試的!



DSC02846
收到戀「職人」鮮奶這天,剛好小芷及大唐晚上有一個咖啡研討會,於是我帶著這瓶戀「職人」鮮奶去湊熱鬧^^

大唐對咖啡有著一定的執著「現烘、現磨、現泡」,也因為這個原因,他對材料的挑選可是很挑剔的,所以我很好奇,他對戀「職人」鮮奶會有什麼評價

DSC02842
產品特色
(1)精選優質酪農
酪農專業區土壤肥沃、水源潔淨,並有專業的飼養管理,乳牛泌乳量穩定,風味濃郁,契約收購確保乳源品質穩定。嚴謹的品質監測,品質無庸置疑。
(2)嚴選特定乳源
選用由農委會自澳洲引進現為全球第二大乳牛群品種「娟珊牛」為主要乳源,因其耐熱性高可適應台灣高溫潮濕氣侯,年泌乳量穩定。
(3)好喝比例
採用娟珊牛與荷仕登牛泌調配出獨家研發的好喝比例,鮮乳乳質香醇,乳脂肪率4.0%,蛋白質含量亦有3.7%,所以能生產香醇濃郁的牛乳,堅持成份無添加,更是兼具口感與健康的好選擇。
(4)品質關鍵技術
開元熟知鮮乳品質關鍵技術,引進最先進、最精密的鮮乳製造設備,生乳進廠嚴格品質檢測且一貫化生產,以高溫殺菌溫度與殺菌時間製程管控,鮮乳口感更新鮮濃醇,品質安全衛生。

500x345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只知道鮮奶,卻不知原來供應鮮奶的牛隻的品種為何?

戀「職人」鮮奶用的是娟珊牛,雖然體型及乳產量都比荷仕登牛來得少,但是乳脂肪及蛋白質卻比荷仕登牛來得高耶!

DSC02841
大家去超巿及便利商店時,都看過不少廠牌的鮮奶,但應該沒見過戀「職人」鮮奶吧!因為一開始戀「職人」鮮奶主打的是咖啡or飲料店的通路,上網查了才知,原來歇脚亭用的全是戀「職人」鮮奶,不知各位是否記得我曾寫過一篇歇脚亭金山店的文章,我還特地跟朋友求證過,得確。。。他們的歇脚亭真的是用戀「職人」鮮奶呢!

DSC02852

說了這麼多,重要的是,這個戀「職人」鮮奶到底好不好喝呀?

大唐先是倒了一杯,仔細品嚐過後,他覺得不錯,因為戀「職人」鮮奶喝起來很濃,品質上不輸他一直在飲用的北海道福樂,甚至有領先的趨勢呢!我也趕緊試試,果真。。。戀「職人」鮮奶喝起來真的很濃而且順口。

DSC02861
一開始就提到這天是咖啡研討會,咖啡當然是少不了,而我們分別用北海道福樂及戀「職人」鮮奶打成奶泡,加入咖啡中,來試試口感!

DSC02865
經過試喝後,我跟大唐都比較喜歡戀「職人」鮮奶在咖啡裡頭的表現,因為它讓咖啡更為順口,也帶出咖啡獨特的苦味,我跟大唐都覺得很不錯,而小芷則是喜歡北海道福樂多一點。

DSC02868
因為我不能喝太多咖啡,所以請大唐幫我弄一杯熱牛奶

大唐利用咖啡機(他強調他的咖啡機有營業級的水準)的高壓蒸氣幫我打了奶泡,他說,要把牛奶打成奶泡,牛奶本質必須是好的,而且乳脂肪要夠,不然在高壓蒸氣下,是無法打成奶泡的

DSC02870
看看這個用戀「職人」鮮奶打出來的奶泡,質地非常的細緻,牛奶喝起來還是很順口,並不會因為蒸氣而使得牛奶變得很稀薄,喝起來的口感還是很厚實

DSC02873
晴晴看我們熱烈的討論著,她也說要喝冰牛奶,於是倒了一杯戀「職人」鮮奶給她,沒二下就喝光了,還吵著要續杯:)




那裡買:
台北101、SOGO忠孝、SOGO復興、天母高島屋、板橋遠東、新竹大遠百、微風、愛買(大直、板新)、新光A11超市


看完文章,別忘了幫我點上圖的《推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