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元旦假期已結束了,但心情還是一直在放假(喂...你不是一直在休假XD)整個發懶呀。。。不行,不行,新的一年,怎麼可以這麼懶散呢!再說,若我再不寫點東西,blog要長草了吧XD

2010的第一篇,我還是決定跟大家分享一下跨年夜裡看到的101煙火~~~


DSC04004
不知大家跨年在那看煙火呢?本來以為只能在家看著電視上的煙火,卻意外讓我看到101的煙火^^

因為沒有計劃,所以事前沒有研究那裡可以看到101的煙火,而且出門時也晚了,本想殺進巿區,但怕管制,而且人太多,也無法搶到好位置。於是改找別的地點,想了又想,實在不知那裡可以看到煙火,而且人潮不會不多(你想太多,最好這天有人少的地方,而且,你想得到的地方,大家早想到了好不好?很白痴的跑去土城桐花公園,事實證明,那裡真的看不到XD。後來想到,我哥說他去年在快要倒數時,上了高速公路,想停在上頭看煙火,但遇到警察,結果警察伯伯還好心叫我哥停下來看,看完再走:P。只是我忘了問我哥,實際地點是那裡?還好有人還知道有一個地方,可以近距離的看到101,沒錯,就是基隆高架橋啦!

其實,選在這裡也是偶發,因為我們也不確定是否有管制,於是早在還不到倒數時,就先走一趟看看,順便計算一下時間,看上高架橋要多久,打算倒數前再上來,走了一趟才發現,這個地點真的不錯,可以把101盡收眼底(會不會明年,這裡爆滿XD)


DSC04018
如果不塞的情況下,5分鐘就可以上來了,但在11:45分時,發現車越來越多,很害怕會塞住,只好趕緊上來,一上來才發現,原來大家老早就準備停車看煙火了,害我本來還擔心,只有我們這台車停下來會不會很怪XD

DSC04026
隨著時間的接近,更有人還下車準備欣賞煙火(哈~~原來計程車司機也興跨年這件事呀:P)

DSC04011
夜景真的很難拍,不但會拍糊,也拍不出美感XD,這時好想有一台富士機(它的夜拍功能很強)


我錄了煙火,可惜有一邊被煙擋到了,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註:我錄了近4分鐘,但只能上傳1分半,大家就加減看看吧!

DSC04032
2010年,希望大家身體健康,畢竟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才可以去實現許多事呀~~~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