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9這天,天氣一改多日的陰冷,太陽公公不但露臉,而且給了一個大好天氣!

一早mayen就先來我家接我,然後前往花店取貨,雖然chun一直想低調,但是身為好友的我們,總想替她來點特別的,於是我跟ching討論後,決定在chun公證那天,帶著花及汽球前往!車內坐著二個大人及一個baby,剩下的空間就被20顆汽球給占據了XD(要不是我手上拿著花,又要顧著小孩,不然真的要把車內充滿汽球的景象拍下來說)

DSC00003
ching參加集團結婚、mayen舉行傳統婚禮,而chun採用公證,他們笑說,大家的婚禮形式都不同,還一直慫恿我去國外辦結婚XD

這還是我第一次踏進公證禮堂耶!但是桃園的公證禮堂有夠小,小小一間,這天還要容納四對新人在此舉行公證呢!

DSC00072
這天公證的公證人,我只能給他一個大姆指!因為他實在是太強了,不但要主持,還要身兼音控,而且他超會喇勒,什麼都可以講,連星座也有研究:P

DSC00140
chun手中拿的花束,就是我們所準備的,本來我一開始想的是傳統的花束形式,但ching及mayen覺得最好改成捧花形式比較好!這樣一個素雅的捧花,跟chun身上的洋裝真的很搭呢!!

DSC00101
公證儀式雖然簡單,但是意義深遠呀~

DSC00102
交換戒指~互許終身

DSC00028
ching、mayen及chun是我出社會第一份工作認識的朋友,很開心認識了他們,因為他們我的生活更多彩多姿,也因為他們,我學習到許多,在需要幫忙時,他們總是在第一時間伸出援手,我只能說。。。認識你們真好!!

現在,除了我之外,三人都已成家了,看到大家幸福的身影,身為妹子的我真的很替大家開心,現在的我會養好身子,有朝一日會請大家吃餅的:)

DSC00165
汽球真的是結婚拍照的良伴耶,汽球在手,幸福滿載!

DSC00251
熊熊算是我們四個人之間的信物,所以在這個重要場合當然不可以少了它呀!(哈~不好意思,這隻熊是我的,之前帶去北京玩,弄髒了衣服,一直沒洗,衣服都黃黃的XD)

DSC00437
回到家後,我立刻幫他洗衣!洗完穿上後,整個(誤)熊就亮了起來:)

DSC00430
chun沒拍婚紗,宴客也很精簡,因為她把錢省下來,給我們買好一點的喜餅~實在是糾感心!!

DSC00432
之前問我哥要不要吃喜餅,他都說不要,看到這個高帽子,不但沒拒絕,還一連吃了好幾塊呢XD


因為chun很低調,所以大家看完後記得。。。噓~~~低調!低調(喂。。。被你這麼一寫,低調個什麼鬼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