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48
這天,中原五虎聚會,牟跟老李想大吃,但jean只想吃輕食,最後選在中原附近的La Promenade Cafe散步咖啡。

DSC00258
散步咖啡的座位雖不多,整個店走雜貨風,給人一個溫馨且舒服的感覺

DSC00257
隨處都可以看到店家擺飾的巧思

DSC00253
連角落的空間也不放過唷

DSC00255
在我們用餐的桌上,有這麼一對小豬公仔,很可愛(謎之音~放在桌上,不怕茶水倒掉而弄濕嗎?)

DSC00251
紅色的小本本是菜單來的

DSC00256

我跟carol較晚到,到的時侯桌上已有水杯了,據先到的jean及牟說,服務生會先詢問用餐的是男的還是女的,女的就會用紅色杯杯,男的則用藍色的杯杯唷

DSC00249
在等待上餐時,Jean拿出了她去埃及買回來的椰棗乾

DSC00262
這並不是我第一次吃椰棗,之前買過綜合堅果仁,裡頭就有椰棗。jean帶回來的椰棗在甜度上比我之前吃的還不甜,我咬了一口後,發現我有咬到一個硬硬的東西,還很白痴的問jean,裡頭的籽可以吃嗎?哈~~人家裡頭才不是籽好不好,裡頭包了一顆杏仁果啦!包了杏仁果的椰棗真的很好吃耶,不但可以中和甜味,又可以增加口感,讚耶!

DSC00265
點套餐會附上一碗濃湯,這個湯很濃郁,裡頭的料也不少,算是還不錯

DSC00263
套餐也會附上大蒜麵包

DSC00267
茄汁海鮮焗烤飯 $240
牟點的茄汁海鮮焗烤飯,看起來很豐富呢,份量對女生來說剛剛好,茄汁飯吃起來很爽口

DSC00268
奶油培根野菇焗烤飯 $240
jean很好笑耶,明明點了奶油口味,卻還要再加蕃茄醬,那何不直接點茄汁口味的就好勒?

DSC00271
西西里肉醬焗飯 $240
carol這個肉醬焗飯味道也很好,裡頭有茄汁的味道,超入味的。

DSC00269
蔬菜咖哩厚切炸豬排飯 $230
因為大家都點了焗飯,所以我點了不一樣的咖哩飯

DSC00276
咖哩帶有點辛辣味,不是日式偏甜的那種,是我喜歡的味道,jean嚐了一口後說~嗯,就是佛蒙特的味道:P,咖哩及飯不夠都可以添加唷!

DSC00277
這碟小菜的味道淡了些,那個白蘿蔔居然筷子刺不下去耶XD

DSC00273
肉還滿嫩的,但外皮吃起來稍嫌油膩了些,沾些咖哩一起食用會好一些

這些主餐吃下來,我覺得焗飯比較優耶,所以來到散步咖啡,來個焗飯就對了啦~~

DSC00283
餅干奶茶
這奶茶也太妙了吧,只是看不出餅干在那裡耶XD,後來問了服務生才知,原來餅干是指茶葉在烘焙時有餅干的香氣

DSC00282
熱水果茶
水果茶向來是最安全的飲料呀~

DSC00279
甜點
黑糖凍為底,上頭有紅豆的顆粒,雖然簡單,但吃起來還不錯^^



La Promenade cafe 散步咖啡
03-4656656
中壢巿三和三街24號(中原商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