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041
今天是母親節,不知大家怎麼度過母親節呢?今年的母親節,家裡決定不自己煮了,但因為決定的晚,本來我屬意的壹等賞早就滿了,再試了一家松葉園也是滿的XD,最後火大不再找了,反交給我哥決定,看他打算帶大家去吃什麼都OK

我們提前了一天吃飯,目的地是基隆吃海鮮,但很意外,這天居然沒有什麼塞車:)。當我哥開到這家店門口時,告訴我們到了,我看了看店面,心想....不會吧?這是餐廳??感覺好不起眼,這樣的地方,會有什麼好吃的東西?

P.S:回來後google了一下才發現,原來不少人推薦過這家榮興海產小吃店,連魔鬼甄也去吃過呢!

DSC01042
店內不大,大約可以容納六桌,而牆上的菜單很有居家的感覺(笑)。正在苦思要點什麼時,老闆出來了,還一副跟我哥很熟的樣子,我還忍不住問,你們認識嗎?老闆果然是生意人,很會講話,他說會來到店內吃飯的人,都麻跟他認識。在老闆的建議下,我們順利點完了菜,只是....老闆有一點我非常不滿意(怒),因為老闆居然把我哥說成是我弟(喂~很傷人耶,我看起來有這麼老嗎?)XD

DSC01043
炒麵(2人份) 100元
看得出來老闆想跟客人打成一片的心,因為在炒麵上桌時,老闆居然在我媽的耳邊悄悄的說~~麵少吃一點,後面的菜很多,麵的話叫我及我哥多吃一些就好XD

炒麵的配料很簡單,只有一些些肉絲及蝦仁,麵條軟硬度OK,不會過爛,調味也還行

DSC01047
龍腸 250元
我知道龍腸(註)不便宜,但這盤的量顯得好單薄呀!

註:龍腸即曼波魚的腸子

DSC01049
龍腸的口感很妙,吃起來超脆的^^

DSC01058
炒透抽 250元
我一直覺得這個炒透抽有一種味道,不像我平時吃的味道,後來我媽才跟我說,這裡頭加了紅蔥頭去炒。炒透抽肉質吃起來偏Q脆,和我家平時料理的軟嫩口感不太一樣,但還滿好吃的

DSC01052
炒海菜 150元
想吃點青菜,但又想來點特別的,於是點了這個海菜,吃起來很脆,而且感覺裡頭富含膠質呢海帶類的東西不錯,因為是帶鹼性的食物,對身體好呢)

DSC01044
炸奇士魚 250元
本來我哥想要點個炸透抽什麼的,結果老闆建議我們透抽用炒的,魚用炸的,所以我們就點了這個炸奇士魚,而且我發現很多桌上都有這麼一盤呢!

DSC01050
這個奇士魚的肉質很細緻,裡頭除了中間的骨頭外,沒有什麼多餘的刺,好吃:)

DSC01060
帝王蟹 1480元
我哥說,他會選這家餐廳是因為朋友介紹,而且我哥的朋友建議我們可以點個帝王蟹來試試,再加上我爸愛吃這種蟹類,於是就點了;每隻帝王蟹大小不太一樣,價格也不太一樣,可以自行選擇大小

我本以為帝王蟹會用蒸的方式,沒想到是裹粉油炸後,再用黑胡椒拌炒

DSC01063
店家會附上剪刀,方便剪開蟹殼...店家料理的還不錯,因為味道整個很夠,而且感覺連殼都炒到入味了呢!大口吃蟹腳肉真的很過癮呢!

DSC01064
戰車湯 400元
因為怕湯喝不完,本想來個小份的,老闆說OK呀,但是價格一樣是400元XD

DSC01065
這個味噌戰車湯,裡頭加了豆腐及戰車,湯的味道濃淡適宜,重點是戰車也太好吃了吧,肉質超彈牙的~

今天這餐,吃的超滿足的,而且家人都覺得東西不錯,價格也OK,總而言之,吃得開心就好,也祝福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榮興海產小吃店
電話:(02)24969498
地址:台北縣瑞芳鎮建基路2段83號
時間:10:3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