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26
DSC01654
第一次吃到野上麵包是托艾老大的福,那時野上還沒有爆紅,還不算太難買!爆紅後,店門口天天大排長龍,面對這樣的人潮,我可沒有勇氣去等~後來熱潮稍退一點,有一天我哥跟我媽出門,提了一袋回來,剛買回來的麵包,真的很好吃呢~

某日請假去看醫生(其實,這是去年的事了XD)回程我哥又提議去野上,一到門口,唷~~居然沒有人在排隊耶,原來是因為上一梯次剛結束,要等下梯次開放時間,鐵門才會再度拉開!當然,我就順理成章排了第一位:P

DSC01655
門口有一個白板,上頭寫著開放購買的時間,有些麵包只有在某個時段才有,所以想買特定麵包的人,最好弄清楚出爐的時間再去

註:現在好像沒有分開放時段,而是全天開放,到麵包賣完為止!

DSC01658
下午三點這梯次只有精緻法國,而且還有限量,所以要先索取號碼牌,憑號碼牌購買這個精緻法國麵包

DSC01661
隨時開放時間逼近,心情越來越緊張,因為大家好像都蓄勢待發的,準備往內衝了...

DSC01663
因為難得去到野上,而且還排到第一順位,所以打了電話問同事要不要買,結果大家相當踴躍呢!只是大家想買的麵包不見得有,所以我就隨意買了一些,讓大家自行選購

DSC01664
哈~我還記得,那天好像買了一千多元,整個前座都被麵包所占據:P

========================分   隔   線========================

IMG_1126
為什麼去年的照片又會被翻出來重見天日呢?是因為今天,新公司的同事,拿了一個紅豆麵包給我,有同事說這是秒殺麵包,我在想不會是野上麵包吧!原來是有同事住在南崁,昨天下班她跑去野上買麵包,吼~~不知道同事要去野上,不然我會請她幫我買可麗露,之前去的時侯,就超想買的,但剛好不是可麗露出爐的時間。同事聽了我這麼說,當場生出一顆可麗露給我(大心)

IMG_1128
一個平凡的紅豆麵包,吃起來居然會有幸福的感覺^^,紅豆吃起來超綿密,不但甜了嘴,更甜了心呀~~

IMG_1129
將將...這就是可麗露呀!

IMG_1130
這個可麗露真的好好吃唷,外頭黑黑的部份,吃起來帶有點焦苦的風味,裡頭像蜂巢的組織,吃起來帶有Q度,靠近底部的外皮,吃起來居然還有點脆脆的口感,真是好吃,只是小小一個,價格可不低呀~~


野上麵包
電話:03-3120433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平街5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