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14
在吃完北斗范氏肉圓生後,大家出發前往原先排定的行程-田尾公路花園,車子開到田尾公路花園時,日頭正燄,大家壓根不想下車XD,於是改走採購行程,去買黑竹園的雞腳凍!

到了黑竹園雞腳凍的店門口時,angel的小朋友問說,這裡有什麼好玩的?哈~其實沒有什麼好玩的,因為他們跟到的是歐巴桑的行程,只有買東西跟吃東西XD

IMG_1415
黑竹園雞腳凍賣的品項其實並不多,只有雞腳凍、雞翅凍、鴨翅、鴨舌、雞胗、豆干及梅子等!店所處位置雖然不是很熱鬧的地方,但買的人不少,陸陸續續一直有客人上門!

IMG_1416
牆上也掛著許多電視及名人到訪的合照

IMG_1417
店內的桌上放了一顆小鳳梨,原以為是假的,沒想到是真的耶,拿起來聞還有鳳梨的香氣呢!

IMG_1422
店家有特別叮嚀,因為天氣熱,沒有辦法馬上冰起來的話,下車時一定要帶下車,於是後來大家都提著雞腳凍去逛鹿港XD,所以,以後要去買的時侯,記得帶個保冷袋會比較好~

IMG_1418
豆干 50元
黑竹園裡有賣二種豆干,一種是像黃日香那種包裝的豆干零嘴,另一種就是滷的小豆干,豆干滷滿有味道,吃起來帶有胡椒的辣味


IMG_1421
雞翅凍 150元
這雞翅凍據說,吃第一隻時,會覺錯普普,但吃到第二隻開始,就會覺得越來越有味呢!

IMG_1420
鴨翅 150元

IMG_1419
腳凍 150元
夏天吃個冰涼的雞腳凍真的很過癮,我覺得黑竹園的雞腳凍好好吃唷,肉很厚,而且後段的骨頭已去掉了,肉質吃起來QQ的,真的有凍的感覺

當天下午,接到我哥的電話,問我有沒有買雞腳凍,我說我買了一盒,結果還被唸...說是我買太少了XD

 

黑竹園雞腳凍
04-8313929
彰化縣員林鎮崙雅村員水路一段676巷12號
http://www.b-bamboo.com.tw/


延伸閱讀~
【團購】員林 黃家雞腳凍
【團購】彰化 蕃薯市雞腳凍


旋風12小時彰化一日遊
關西休息站→大村葡萄園北斗肉圓生黑竹園雞腳凍→鹿港→王功漁港→苗栗bake烘焙坊→返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