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20
你家的洗衣機有定時清洗嗎?

老實說,我是近幾年在許多媒體報導後才知道,洗衣機也要清洗!看著電視的介紹,才發現原來洗衣槽這麼髒呀~巿售有許多清洗洗衣槽的產品,但有多少產品是標榜可以清洗且兼具環保的?泡泡玉洗衣槽專用清潔劑做到了,它強調可以洗淨且天然無污染!

IMG_1122
商品特性
1.洗淨力特強,有效洗淨洗衣槽內側的黑免黴菌
2.建議每二個月清洗一次,確保衣物衛生,並延長洗衣機壽命
3.以純天然石鹼及無害的碳酸氫鈉製成,不同巿面上化學合成的廉價商品,你絶對可以安心使用,不用擔心化學合成添加物傷害你的肌膚
4.天然無化學成分,清潔使用後的廢水,可在一日內分解
5.無環境荷爾蒙疑慮,毎叺健康及地球無負擔
6.全自動洗衣機及滾筒式洗衣機均可使用

使用方法
一般洗衣機
1.洗衣機調至最高水位注滿水。(30度C左右溫水最佳)
2.倒入一包洗衣槽專用清潔劑,啟動洗衣機,轉動攪拌3-4分鐘後關掉電源
3.靜待3~4小時後,先撈去污垢,再依一般程序保持高水位,讓洗衣機運轉一次
4.若仍然有黑免污垢冒出來,可以用清水多洗幾次,直到污垢不再出現
滾筒式洗衣機
1.使用「洗衣」流程,讓水注入水槽中
2.待水注入時,由洗衣粉(精)的置入槽加入整包的洗衣槽清潔劑,讓水將清潔劑沖入水槽
3.待洗衣機運轉約3-4分鐘後按下「暫停」
4.靜待3~4小時後再度啟動
5.排掉廢水並重新加入清水再度讓洗衣機轉動清洗即可
6.若洗衣機無法判定衣物而導致無法運轉時,請將報廢不要的毛巾或是被單一同放入

IMG_1124
泡泡玉洗衣槽專用清潔劑長的跟一般的洗衣粉有點像耶:P

IMG_1619
這是我家洗衣機在清洗前的樣子,內部其實不太髒,但是很明顯許多通水孔都阻塞了

咳,不好意思,我知道大家很想看洗衣機洗出很多髒東西的照片,但。。。我媽在我上班時使用了泡泡玉,所以沒有照片XD,我只能口述跟大家描述一下清洗狀況!

在注滿水下把泡泡玉洗衣槽專用清潔劑倒入,運轉個3-4分鐘後,沒想到真的有一些懸浮的髒東西跑出來,靜置幾個小時後,髒東西更多了,我媽居然沒有先把懸浮的髒東西先撈掉,就直接排髒水,結果水排掉後,許多髒東西還留在洗衣槽內,最後只好用水不斷的沖洗(所以要排髒水前,一定要先把髒東西撈掉唷,沖洗個幾次後,才把髒東西完全沖掉

我找了網友po的清洗照片,有興趣的人可以前去瞧瞧→點我收看

IMG_1621
這是清洗過後的照片,阻塞的洞洞暢通了!清洗洗衣機是長久的事,所以最好每隔二個月就清洗一次,這樣可以把髒污清洗掉,也比較不會有一些病菌及過敏源的滋生!夏天到了,許多病菌較活躍,所以大家更要特別注意自身及居家的衛生,杜絶病菌上身!






泡泡玉官網
http://www.shabon.tw/front/bin/home.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