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32
好久沒有接甜點的試吃了,最近收到Lust Caution Chocolate的邀約,此次試吃的產品是限量的貴婦時尚布朗尼,本來還在猶豫,但看到限量及貴婦,忍不住就答應了:P 

看了Lust Caution Chocolate的網站才發現,他們家除了賣布朗尼外,還有賣麻將巧克力呢!若有朋友喜歡打麻將又喜歡吃巧克力的話,看來是個不錯的禮物呢~

IMG_3034
這樣一條布朗尼其實並不大,但可別小看這一條布朗尼,它拿在手中,可是很有份量的呢!

IMG_3038
成 分:MICHEL CLUIZEL 米歇爾.柯茲頂級純可可粉、BEURALIA法國進口發酵無鹽奶油、荷蘭進口純巧克力粒、核桃、麵粉、糖、香草。
尺寸與重量:19 × 8 × 6 cm (長型),450 g。
保存方式:冷藏保存一周,冷凍保存一個月。
價格:單價NT$350


IMG_3039
布朗尼外層先用一層塑膠袋包起來,把塑膠袋拆開後,裡頭還用保鮮膜包起來

IMG_3040
這個布朗尼看起來真的有貴婦的感覺耶,你們不覺得那個紙盒猛一看有LV的fu嗎!

IMG_3041
在布朗尼的上頭,明顯看到許多的核桃

IMG_3046
把紙盒剝開,那陣陣的巧克力味更濃郁了~

IMG_3048
原來,不只上頭放了許多核桃,連蛋糕內部也加了許多核桃呢!布朗尼吃起來非常的紮實,套句我爸常說的,吃起來很像"ㄎㄟˋ ㄎ一(我爸統稱紮實的蛋糕為ケーキ),微微的苦味,且不甜的滋味,把蛋糕襯托的更有質感,剛切開時吃了一小口,覺得蛋糕好像偏乾,但隔天再吃,沒想到乾的感覺不見了,反而變的有點濕潤,而且核桃增添了口感及香氣,好吃! 


Lust Caution Chocolate 
營業電話:
02-2509-8853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415293樓 
 
http://lustcaution.fun-g.bi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