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44
上次到淡水玩的時侯,去逛了一家賣古早味零食及玩具的小店,通常我逛這種小店都只是看看,很少會買東西,但這天居然讓我看到這個高香酥(其實我早就忘了這個叫什麼名字,是看到東西才認出它)我馬上拿了一包說我要買,要不是店裡有很多人,真想轉圈起舞(笑)



印象中,小學的福利社可以買到這樣的高香酥,那時一包好像是五元還十元,已不太記得了,只記得那個滋味好懷念唷!之前公司同事在團購爆薏仁時,我以為爆薏仁就是高香酥,吃了之後才發現,根本不一樣XD

IMG_4049
原來這個記憶中的味道是用高梁去做的呀

IMG_4052
小時侯覺得這樣一包高香酥好大一包,但現在並不覺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長大的關係,比例有所不同了:P

IMG_4053

打開包裝,那陣陣熟悉的味道飄來,沒錯~~就是這個味呀!

IMG_4055

這個高香酥吃起來的口感跟爆薏仁或是爆米花差不了太多,不同在於它的味道,它吃起來甜甜的,而且帶有點薑味,但我看了成份,裡頭並沒有加薑呀?

吃一口後,忍不住拿去跟我哥分享,看他還記不記得這個滋味,但他居然回說,他小時侯沒有多餘的零用錢去福利社(←最好是)所以沒吃過,但他在吃了一口後,他也覺得這味道很熟悉,而且他也吃出薑的味道^^

想回味這個味道的朋友,不妨走一趟老街的古早味零食小店,我想應該都可以找得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