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15
說到名牌包,那個女孩不愛,我也曾想過要買,但對於這種高單價的東西,總會考慮再三,想太多的結果就是很難下手XD

前不久,同事突然買了一個LV的中夾,看到LV的質感,那蠢蠢欲動的心又開始作祟,後來在跟雅補聚會時,她提到她想買一個LV包包,一問之下,她想要的款式跟我一樣耶,只是因為台灣買的話價格太貴,所以我們在等待大偉去法國時,可以幫我們帶。。。

突然有一天,我看到
Fannan上頭說她人在法國,天呀~~~我的心開始雀躍了,於是厚著臉皮問Fannan可不可以幫我帶一個LV包,剛好Fannan自己沒有要買,於是爽快答應幫我帶一個回來,真是糾感心(啾一個)其實,我在聖誕節時就拿到這個包了,只是後來天氣一直不好,我也沒機會帶它出門亮相,好不容易過年放晴,正好是帶出門的好時機呀^^

IMG_7411
這就是我的第一個LV包,我買的是經典 Speedy 30 手提包,本來一直在25及30中猶豫,後來同事說價格沒有差多少,而且我包包裡會裝相機,還是買30比較實用,事實證明,買30真的是剛剛好,裡頭放一台單眼及一些平時的隨身物,還有很多空間,一點也不會把包包撐開^^

IMG_7413
第一天帶出門時,朋友看到我手上的LV包時,都會忍不住問我是真的還是假的,哈。。。其實,我每次在路上看到路人背LV時,我自己也會有這個疑問:P

IMG_7414
同事在台灣買一個LV的皮夾,結果比我這個從法國帶回來的LV包還貴,害她一直很嘔,還一直問我,我還有沒有朋友要去法國的:P

當我在FB貼上包包的照片時,大家反應超熱絡的,還有不少人告訴我,買名牌包不可能只買一個的,一定會一路買下去的,哈。。。或許吧,但我目前應該只會擁有它,未來有機會的話再說囉~最後我還是要謝謝Fannan,感謝她從法國幫我帶回這個包^^

To:CK
我朋友在fb上頭講的你有看到嗎?精品這種東西只會越來越貴,所以你要下手要趁早唷(哈。。。我也會學你勸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