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36
過年那時侯,上網發現有人提到要去逛南雅夜巿,剛好我們人也在附近,於是就衝了,看能不能來個巧遇:),那天南雅夜巿人超多,沒想到還真的可以遇到朋友XD

到南雅夜巿,每次必買的東西就是隊長芭樂了,這天也不例外:P

記得之前有看過網友介紹南雅夜巿裡的第一家豬血糕好吃,剛好這天有看到,說什麼也要來一根。。。

IMG_7538
蒸好的豬血糕,依客人的喜好沾附醬汁,然後上頭灑上香菜

IMG_7540
然後就用花生粉把豬血糕埋起來(笑)

IMG_7543
我點了小辣的豬血糕,沒想到就還滿辣的,我並沒有在第一時間就拿出來吃,吃的時侯豬血糕已不燙了,雖然豬血糕有點冷掉,但是吃起來很Q,而且它的辣醬很香,再加上香菜及花生粉的點綴,還滿好吃的,下次再去,我一定要現吃^^

IMG_7550
明明是冬天,居然有人想要吃刨冰XD,這家黑砂糖刨冰還滿多人的,牆上也有許多藝人的簽名

IMG_7549
這碗尖起來的刨冰,裡頭好像可以加四種料

IMG_7551
女生麻~少吃點冰對身體好,但是面對眼前的冰,還是忍不住吃了幾口,裡頭的地瓜圓、芋圓及扁扁的粉圓都是現煮的,所以吃起來的口感超好,特別是那個扁扁的粉圓,我喜歡,但是因為太Q了,吃到後來,嘴巴好酸XD

IMG_7544
在黑砂糖刨冰的旁邊,有一家賣炸物的攤子,我們買了一份一口魷魚足及炸龍珠(其實,我一直想去三峽吃海爺料理的炸龍珠,所以看到攤子上有炸龍珠,忍不住點了一份)一份都是50元

話說我跟我哥有研究目前炸物攤賣的魷魚腳,之前我們家很愛吃3Q的魷魚腳,但不知什麼時侯開始,發現魷魚腳變質了,因為它不再是真的魷魚腳了,感覺是加工過後的產品,所以每次我要買魷魚時,都會先研究一下真假(我家附近好像只剩三元外賣是貨真價實的魷魚了)XD

IMG_7545
這天點的這二樣東西都滿好吃的,我特別喜歡龍珠,口感較硬,但很有嚼勁,越咬越香呢

IMG_7548
我們還買了這個蝦子(金害,我忘了拍攤子的照片),忘了多少錢,但記得不太便宜就是了

IMG_7552
第二批跟我們會合的朋友,其中有一隻熊因為身邊的女伴想吃麻油雞,於是一心在找尋麻油雞,見到我都沒寒喧幾句。。。哼!

IMG_7553
這個時侯,不禁又埋怨起自己的身高了,因為身高不夠高,就算墊了腳尖,還是拍不太到鍋裡的麻油雞XD

IMG_7555
麻油雞腿 110元
其實,我們是吃飽才來的,所以肚子能裝的東西有限,不然我還真想試試這麻油雞的味道,看看跟我們家煮的有什麼差?雖然我沒吃,但我有訪問了朋友,口感如何?朋友說肉質很嫩,而且不會油膩!






延伸閱讀~
【夜巿】板橋 南雅夜巿(蚵仔大王,林家藥燉排骨,吳記排骨酥,一級棒串烤,隊長芭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